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五晚21:1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703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明星秀 / 搞笑 / 游戏 / 竞技 / 户外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5-07-22 18:07:0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引自韩版《Running Man》的《奔跑吧兄弟》自确定引进中国之后,就在国内综艺界里掀起了一股狂热风潮。2014年10月10日,邓超、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及Angelababy(杨颖)一众明星带领观众正式开跑,节目播出后,不仅口碑良好,节目收视率更是一路攀升。2015年,浙江卫视趁热打铁,将推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嘉宾

  • 杜淳
    杜淳,国内当红小生。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前夕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该部电视剧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位霸气果敢的少年皇帝。之后,无论是在《走西口》仁义儒雅的晋商田青,还是《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阳光帅气的海归孙翌伟以及《古今大战秦俑情》勇武仁义的大将军蒙天放。杜淳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使他成为80后屈指可数的热门人气偶像。>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五期 更多

  • 吴奇隆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3年吴奇隆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吴奇隆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都获得优异的票房与口碑。1996年吴奇隆获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名 。2000年后主演了《萧十一郎》《少年王》等热播剧。2011年因出色诠释了《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斩获华鼎奖 、白玉兰奖 、首尔国际电视节 等奖项。2013年蝉联首尔国际电视节亚洲人气演员;荣获青春的选择“青年导师”。2014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五期 更多

  • 陈乔恩
    陈乔恩(Joe Chen),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她凭借旅游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七朵花团体进军乐坛 [3-4] 。2005年,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2008年,主演的都市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台湾电视史上偶像剧冠军收视纪录。2009年,陈乔恩将工作重心转向了中国内地,并主演了其在内地的首部正式作品《佳期如梦》。2010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首部大银幕作品《激浪青春》。2011年,陈乔恩主演了爱情片《倾城之泪》;同年,她还主演了时尚剧《胜女的代价》。2012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首部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并因此获得第四届丹尼奖话剧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陈乔恩凭借武侠剧《笑傲江湖》在内地获得广泛关注。2014年,陈乔恩主演了校园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2015年,陈乔恩不仅连续三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她还凭借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获得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女演员。>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五期 更多

  • 李治廷
    李治廷,香港新生代演员及歌手,2008年回港正式进入演艺圈,发行第一张专辑便横扫年度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获得新城劲爆新人王(男歌手),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2009年首次拍摄电影《岁月神偷》,更于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新演员奖,被誉为华语影坛和歌坛最有潜质的新星之一。近期热播新剧《武则天》。>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四期 更多

  • 蒋劲夫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广泛的关注;2013年出演《步步惊情》和《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同年其参演的首部电影《分手合约》上映。2015年加盟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四期 更多

  • 林更新
    林更新,外形俊郎帅气而感悟天赋强的实力派演员,是个喜爱做家务与照顾人的善良可爱的居家85后好男人。
    2007年尚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参演了首部作品《蓝色矢车菊》,并于2011年参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而走红于演艺界。于2013年主演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让他的演艺地位坚不可催,更是被提名为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在演艺圈内繁忙的他,凭借俊郎完美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各不同性格的角色,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四期 更多

  • 叶祖新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11月份,在2013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飞跃新人奖。2014年,参演古装爱情喜剧《犀利仁师》,饰演范大同。2015年3月12日,叶祖新和蒋欣分手的消息曝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四期 更多

  • 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男歌手。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榜上榜》。8月参加江苏卫视个人综艺《星厨驾到》。9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2015年3月张艺兴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四期 更多

  • 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江卫视的《星星的密室》节目。>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6期 更多

  • 唐嫣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获得关注。2011年1月22日,其主演的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取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而唐嫣亦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内地女演员奖。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2013年,因主演动作剧《X女特工》获得第13届华鼎奖中国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及国剧盛典年度极具商业价值演员。2014年,因主演古装剧《金玉良缘》获得第5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同年,她还凭借爱情电影《露水红颜》获得第3届国际华语电影节金骑士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初,由唐嫣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民国爱情剧《千金女贼》及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三部戏分别在3家一线卫视陆续播出,收视率均位列全国同时段冠军和前三甲;随后,她还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第17届华鼎奖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6年,唐嫣担任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同年,她还凭借古装剧《锦绣未央》获得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2017年,主演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2018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归去来》。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6期 更多

  • 井柏然
    井柏然,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
    2007年,18岁的他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发现并受邀参赛,获得分赛区冠军,并且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被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招至旗下。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1年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13年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随后在《失恋33天》团队打造的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2014年参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失孤》等电影。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十期 更多

  • 白百何
    白百何,不着调的走偏门冯女郎,有着“新生代亿元票房掌门”、“性价比最高女演员”、“无公害女星”、“治愈系女王”、“小妞电影代言人”等称号,2004年尚为大学生的她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且与丈夫陈羽凡相识相恋。2007年参演《幸福在哪里》,且与陈羽凡步入婚姻殿堂,现已诞下爱情结晶——陈盛桐。
    2009年产后复出参演《我的青春谁做主》、《说谎的爱人》,且演唱了歌曲《我不是随便的花朵》。随后参演了《家的N次方》、《万有引力》。而2011年参演了《失恋33天》中的黄小仙从而在演艺圈中大红大紫,且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随后又参演《浮沉》、《整容日记》、《分手合约》、《离婚前规则》、《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影视作品,而于《私人定制》中更是其让其演艺之路更进一步。2014年参演了《长大》、《捉妖记》、《新娘日记》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十期 更多

  • 钟汉良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OREA》,音乐以舞曲为主,获封歌坛“小太阳”称号。后推出《在你身边》《流向巴黎》《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1996、1997连续两年获得台湾《民生报》主办、观众票选“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奖,2011、2012年两度荣膺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2011年至今成功举办三场“S-party”个人演唱会。
    1999年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影视剧表演,先后拍摄了《来不及说我爱你》《最美的时光》《天龙八部》《十月围城》《勇士之城》《后会无期》等作品。2012年凭借《一触即发》中的精彩表演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男演员”提名,成为金鹰历史上第一个入围该奖项的港澳台演员,并获得2012年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最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该奖自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起正式更名为”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2014年凭《天涯明月刀》中的表演再次入围该奖项,“。其主演的《我的早更女友》《捉妖记》《何以笙箫默》等作品也将于近期上映播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十期 更多

  • 黄晓明
    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1] 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
    2005年,参演《夜宴》进军大银幕。2010年,凭借《风声》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匹夫》获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创业电影《中国合伙人》,因塑造“成东青”一角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2011年,成立演艺公司“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生意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作为歌手,同时发行了两张专辑。2013年,黄晓明登上美国杂志《福布斯》中国版封面人物。2014年,黄晓明当选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同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4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 更多

  • 江一燕
    江一燕,演员、音乐创作人、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1983年9月11日生于浙江省绍兴市。15岁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班就读,后考入2002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7年因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在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中演绎“安生”一角,获第一届丹尼奖最佳女演员奖。2012年出版首部个人文学作品《我是爬行者小江》。2013年凭借《消失的子弹》中的表演荣获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5年发行原创单曲《我不》和《Honey Moon》。9月举办首个个人摄影展。11月获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华夏典藏奖”。2007年开始每年抽取一段时间去广西山区支教。2012年度明星公民颁奖典礼获“年度明星公民大奖”。2013年建立“爬行者爱心基金”。2015年被央视推荐为《感动中国》候选人。2016年被共青团中央评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 更多

  • 蒋欣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的《坠子皇后》而大受欢迎被誉为河南童星。虽最初父母反对,但是还是通过自己的坚持而获得全家的支持。并于随后参演了《伏羲女娲》、《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七仙女》、《聊斋志异之小翠》等影视作品,从配角走向主角。
    而2006年以女一身份参演了《丑女也疯狂》,同年还参演了《大明天下》。此后参演了《如果还有明天》、《夫妻时差》、《爱在日月潭》等剧作。于2011年参演了《甄嬛传》,虽为女二,但是戏份不少,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荣获2012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女配角奖和2012年搜狐娱乐盛典最佳女配角奖,其华妃形象深入人心,“华妃体”亦走红于网络。2013年参演了《箭在弦上》、《裂变》、《绝爱之城》,事业丰收的她,同时也收获其爱情,公开其与叶祖新之恋。2014年参演《花千骨》、《芈月传》、《守婚如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 更多

  • 李彩桦
    李彩桦,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李彩桦外表甜美靓丽,在忙于演出工作的同时也是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模特身份出道的李彩桦,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大多出演泼辣、知性的女强人。无论是《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黛西,还是《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李彩桦的角色都有着强大的女性气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 更多

  • 霍思燕
    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拍摄“水晶之恋”的广告进入娱乐圈。1998年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而被观众认识。2003年主演《少年天子》中乌云珠一角而走红;2005年因主演古装神话剧《聊斋》和《欢天喜地七仙女》而获得广泛关注;2008年出演民国剧《最后的格格》;2009年主演的民国剧《玫瑰江湖》和情感剧《孽缘》以及2010年主演的偶像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和神话剧《天师钟馗》均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
    2006年霍思燕出演首部电影《我要成名》,凭借该片入围第二十六届中国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中国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并获得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新人银奖;2010年凭借《迷城》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凭借电影《梦游3D》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13年与演员杜江结婚并于9月19日生下一子,同年12月复出拍摄的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2014年11月主演生活剧《再见,老婆大人》。2015年2月12日霍思燕主演的电视剧《草帽警察》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4月份参加节目《跑男》;5月9获得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 更多

  • 蔡少芬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香港,演员、模特。1989年参加过无线电视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991年,17岁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签约而出道。1993年因主演古装剧《魔刀侠情》而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电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获得关注,1995年出演周星驰的经典无厘头电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1998年凭借《妙手仁心》荣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00年与宣萱、陈慧珊、郭可盈被称为为TVB“四大花旦”。
    2002年主演历史剧《洛神》;2004年因主演古装神话剧《水月洞天》系列和《神鬼八阵图》而走红中国内地;2008年凭借《珠光宝气》入围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因出演宫斗剧《甄嬛传》中皇后一角再攀演艺高峰。蔡少芬2008年与内地演员张晋结婚,并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2014年3月25日,蔡少芬获得电视世界英艺奖。2015年与配偶张晋参与录制《为她而战》节目。2015年蔡少芬参加《偶像来了》,获封千面女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 更多

  • 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后续进入影视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自然地在镜头展示自己,很快的进入角色中。梦想当演员的她,并不曾想过会进入演艺圈,而是在退伍后,在广州外国语学院自费学习法律,只是偶尔的进行电视广告的拍摄,而在2000年以出演首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得以进入娱乐圈。
    真正步入了影视的殿堂,则是在2003年因出演了《还珠格格3》,在其桀骜不逊的表演角色下,打破常规,成为琼瑶剧中唯一没有落泪的女角,让人惊讶不已的欢心,从而深入人心。走红于同年拍摄的《天龙八部》,并荣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而她独特的表演天份,更是让她能很好的驾驭一剧多角出演的情况,最有挑战的则是04年出演的《缘来就是你》,同时扮演大家闺秀的小姐与丫头,特别是中途的互换身份的生活,可谓一身兼四角,四段不同的人生却她却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来,完全没有给你一种牵强突兀之感。
    事业丰收的她同时也收获了她的爱情,于2008年结婚开始她幸福美满的生活,且在此期间淡出影视界两三年,也喜得一儿一女,时常能看到她分享的一家四口幸福照。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七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