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中国人第二季

出彩中国人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日晚20:05分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517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CCTV-1

主持人:撒贝宁

更新时间:2021-12-20 11:31:52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由央视和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宣布将于2015年2月22日回归央视一套黄金档!第二季《出彩中国人》继续由撒贝宁担纲主持,周立波、蔡国庆、范冰冰三位明星大咖出任评委,另有著名导演陈凯歌担任梦想评审员。节目第二季将继续以“出彩中国人,精彩中国梦”为口号,在呈现平凡中国人励志感人故事的同时也为很多正在追梦的普通观众提供了一个寻梦的舞台。2015年,继续与三位评委一起见证“出彩”故事,大家准备好了吗?!

嘉宾

  • 林秋楠
    林秋楠,是“龙拳小子”的队长,是林振华的儿子,在舞台上和周立波进行了精彩互动,主动邀请周立波助演。三届国家精英赛冠军 两届世界武道大赛冠军。出生于跆拳道世家,六岁起正式学习跆拳道,八岁获得跆拳道全国大众冠军赛的个人赛冠军和混双赛冠军,同年获得韩国世界武道大赛男子少儿组冠军,迄今为止,共获世界武道大赛两连冠,国家精英挑战赛三连冠,浙江省跆拳道公开赛六连冠等多项荣誉。2015年,被央视《出彩中国人》编导选中,参加节目,之后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表演空中900转体踢腿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2015年底,被爱迪影业旗下星光星成公司看中,成为签约艺人并为其量身打造电影《龙拳小子》。>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301期 更多

  • 周立波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2006年,开创海派清口。2008年底,以上海方言为基础创作了海派清口作品《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2009年,被评为CNN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2010年5月,获颁第6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2010年7月,开始海派清口江浙巡演,票房过亿;同月受东方卫视之邀,参与创办《中国达人秀》。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节目创意总监并担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大使”。2013年,与李咏一起担任央视《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七期 更多

  • 蔡国庆

    蔡国庆,流行唱法歌手,全国青联常委,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残联、中国保护长城委员会形象大使、国家卫生部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卫生部“预防肝炎”爱心形象大使。荣获全军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文艺汇演演唱金奖,中央电视台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评委,文化部全国声乐大赛评委。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演出担任剧中主要演员。截至2015年共参加过20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七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