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旅行

充电旅行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四晚21: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423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旅行

播出平台:青海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1:2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充电旅行》是指2015年02月05日,全新明星旅行攻略真人秀节目《充电旅行》在青海卫视和天猫魔盒播出。自此,该节目将在每周四21点20分准时与观众见面。新晋荧屏情侣陈晓与杨蓉作为首期嘉宾助阵。

嘉宾

  • 陈晓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国师陆离。2013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同年8月,在微博上连载原创漫画栏目“十三晓画”。2013年拍摄新版《神雕侠侣》,饰演杨过。
    2014年,出演徐克执导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首次试水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演男一号利曜南。9月19日,陈晓发微博怒斥同剧组险些强奸女粉丝的行骗者。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杨蓉
    杨蓉,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中国内地女演员,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1994年,被谢晋导演发掘开始学习表演。1997年,16岁时被上戏破格录取。2002年,在电视剧《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2005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小风筝一角而受到关注。此后相继出演了《欢喜婆婆俏媳妇》、《宫锁珠帘》、《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连城》、《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多部电视剧。2014年9月7日,古装探险剧《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周播,杨蓉饰演女一号苏莲衣,创“青春星期天”剧场首播最高收视纪录。>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的热播而被大众所熟知。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孙骁骁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在《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快乐女声》等众多节目担任主持。2010年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2011年与郑恺、魏巍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2013年10月4日,与沈怡、袁弘主演《真爱惹麻烦》,2013年9月28日与张翰、郑爽主演《胜女的代价2》 。2015年5月11日,李响单膝跪地求婚孙骁骁,孙骁骁飙泪点头。>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锦荣
    锦荣(Vivian Dawson),1984年7月18日在加拿大出生,毕业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生物系,华人演员,模特。2009年在CLEO杂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同年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2010年在华语歌手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中担任男主角。2012年进军戏剧圈。2013年9月,锦荣参演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0刺金时代》于2014年7月17日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伊一
    伊一,浙江卫视当家花旦的她,有着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活泼清新,青春活力的她,总是让人有种回到初恋之感,而被称为“校园初恋女神”。从小受到舞蹈训练的她,在经过五年实习培训后,终于在2011年《我受记歌词》这一节目正式出道,擅舞的她还被称为“最会跳舞的综艺女主持”。并于2013年主演的首部影视作品《凤凰牡丹》,而成功转型为演员,并于2014年主演电视剧《骄阳似我》。而在2014年春晚的舞台上,她以最年轻的主持人身份登台,创下春晚主持界新记录,同年10月荣获第十届中国金鹰节优秀女主持人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严艺丹
    严艺丹,1982年10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音乐制作人、作词人、作曲人、歌手、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凭借电视剧《步步惊心》片尾曲《三寸天堂》而获得关注,并获得第19届东方风云榜年度金曲大奖。2012年,坚持音乐本位创作理念的她创建了独立音乐品牌;10月发布《新白发魔女传》原声碟;12月12日,严艺丹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无·果》。.2013年11月21日《风尚志》七周年颁奖盛典中严艺丹凭借专辑《无·果》获得年度“飞跃新人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胡兵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1994年胡兵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1999年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被网络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2001年开始主演改编自朱德庸同名漫画的都市爱情喜剧《粉红女郎》、《双响炮》和《摇摆女郎》。2009年主演日本电视剧《遥远的羁绊》。2011年胡兵出国深造后正式宣布回国,成立胡兵工作室,并主演都市励志剧《亲爱的回家》。2012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同年自导自演电影《我的罗马假日》。2013年主演职场女性励志剧《女人的武器》。2014年,与明道、李沁联袂主演都市现代时尚剧《如果我爱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