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街第二季

喜乐街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18: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092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搞笑

播出平台:cctv1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1:2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央视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强势回归。目前曝光了第二季中的角色,其中有喜乐街某户的房东,同时也是餐厅老板的中年成功男士;有追求者众多,却偏偏是大叔控的美女空乘;有负责为人牵线搭桥,被看作是金牌婚恋师的时尚潮男;也有餐厅大厨、服务员等性格突出的重要角色。从这些角色定位来看,第二季的演员很有可能大换血。除了常驻嘉宾:贾玲、郭涛、张萌、袁成杰外,最佳喜剧配角团由黄子佼、王迅、MIKE隋、喻恩泰组成;客串巨星卡司团是由舒淇、吴秀波、钟汉良、郭德纲、刘德华、梁朝伟、郭富城组成的全新豪华阵容。

嘉宾

  • 张萌
    张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被授予“环球中国小姐”称号,曾任联合国中国慈善大使、粉红基金明星公益大使。大学期间还任职悉尼华人电视台双语主持,是个名副其实的多才多艺大家闺秀,代表作有《神话》、《唐琅探案》和《金枝玉叶》等。近日加盟六六新剧《宝贝》担任主演,由丁克女转型为辣妈令人期待。2014年,张萌主演了都市剧《离婚律师》;同年,张萌凭借在民国剧《情定三生》中的表演而被评为“收视红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8期 更多

  • 袁成杰
    袁成杰,1983年3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2004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八强、最具魅力基因奖。2005年,推出个人单曲《无可代替》。2007年,,与戚薇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同年,与戚薇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男才女貌》。2009年,与戚薇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2U》。2011年,出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2012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单身嘲男》。2015年,担任央视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在第二季的常驻嘉宾。>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8期 更多

  • 郭涛

    郭涛,早期的“舞台剧之王”如今演变为“风情帅叔”,是中国知名话剧、影视演员。阳刚的硬汉也有着其柔情似水的温情,特别是于2013年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
    于199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活着》,初次以演员身份登台。并于1994年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首部电影《永失我爱》,开始他的男主身份演艺生涯。1999年出演了话剧《恋爱的犀牛》,凭借此话剧上位“舞台剧之王”。
    在2005年凭借《死无葬身之地》参演而获得文化部优秀表演奖,并于隔年的电影《疯狂的石头》中大受关注,而真正走红于演艺界,被大家所熟悉,也因此他频繁于影视荧屏中现身。
    在2013年,已年过四十的他携儿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可谓是锦上添花。将于2015年上映的新作电视剧《还是夫妻》饰演一奶爸形象。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8期 更多

  • 王迅
    王迅,1974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编剧、导演、喜剧演员。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军队政法界秘书长,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成都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1992年,拜谐剧表演艺术家沈伐先生为师学习谐剧表演。1993年5月,跟随侯宝林徒弟相声演员杨紫阳先生学习相声艺术的创作表演。1997年3月18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拜杨紫阳先生为师。2000年,参演陈胜利导演的电视剧《女子特警队》。2006年,王迅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四眼秘书”。2012年,加盟黄渤工作室,主演黄渤指导的微电影《特殊服务》,并与黄渤、高虎等领衔主演了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民兵葛二蛋》。2015年,与闫妮合作《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饰演王大花丈夫唐全礼;参演徐峥电影《港囧》。2015年6月,王迅和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加盟了东方卫视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并带领孙红雷和张艺兴成为首期节目中的最后赢家。>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8期 更多

  • 谢依霖
    谢依霖,来自台湾的Hold住姐,性格开朗大方搞笑的台湾影视演员。最初走红于2011年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以扮相丑搞怪形象而深入人心,从而获得Hold住姐之称。后又于2012年开始出演《小时代》系列影视作品,饰演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女生,唐宛如形象又一次闯进人们的心中。随后又出演了《我为相亲狂》、《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等,目前在贺岁都市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中诠释好闺蜜上海撒娇女王阮美。>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8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