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妮的周末时光

春妮的周末时光

播出时间:周六晚19:3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11225

类型:内地 / 访谈

播出平台:BTV文艺频道

主持人:徐春妮

更新时间:2021-12-25 22:27:0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21202020192018201720162015

更多

BTV文艺推出的由徐春妮主持的全新节目《春妮的周末时光》,每周六晚19:35播出。春妮称新栏目形式独特,把家搬进了录影棚,明星以朋友做客的形式出现,还大秀他们拿手的家务活。全景访谈栏目《春妮的周末时光》,是BTV文艺频道首次以主持人为中心打造的节目。它摒弃了常规电视节目的舞美设计,将整个舞台设计成春妮家的客厅,明星嘉宾褪去光环,融入在家庭的环境中,还原最真实的一面。

嘉宾

  • 姚明
    姚明,1980年生于上海市徐汇区,祖籍吴江震泽。中国篮球运动员。1998年4月,他入选王非执教的国家队,开始篮球生涯。2002年,他以状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队选中。2003年至2008年连续六个赛季入选NBA西部全明星阵容。2009年,姚明收购上海男篮,成为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老板。2011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2013年,姚明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2014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客串嘉宾。2015年2月10日,正式成为北京申办冬奥会形象大使之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24期20151017期 更多

  • 沈丹萍

    沈丹萍,出生于江苏南京的60后美丽气质女演员,有着精湛演技,即使年过半百也依然活跃于银幕演艺圈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尚是大二生的他,就因参演首部电影作品《百合花》而进入大银幕,从而进入演艺圈。隔年入峨眉电影制片厂,且参演《被爱情遗忘的角落》、《夜上海》等影视剧作品。后毕业入北京电影制片厂剧团为演员。更是于1994年凭借《留村察看》而荣获第1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随后又主演了《凤凰起舞》、《女人如花》、《女人如花》等影视剧作品。而事业丰收的他也收获其爱情,与乌伟一德国人相结,并育有双女——丹丹和安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10期 更多

  • 杜玉明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212期 更多

  • 计春华

    计春华,形象突出的光秃大脑,长着一副坏人脸的直率憨厚的随和认真的精神男子,有着秃鹰之称的金牌反派演员,可谓是反派专业户,从影至今就于《金瓯》和《魔影神笔》中演过好人。中国著名武术演员,浙江省武术退役员,9岁遇恩师王新德走上武术之路,19岁遇张鑫炎改变其一生,走上演艺之路。
    尚是19岁的他,通过参演《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而进入影视圈,并从而走红于演艺圈,认真的他,很好的诠释了这一形象,坏人坏的彻底的他,让人深深记住了他,虽不擅长演技,但是热爱武术的他,总能很好的把握住一角的特色。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红高粱》、《天龙八部》、《七剑下天山》、《金瓯》、《魔影神笔》、《薛仁贵传奇》等剧作。近期新作《鹿鼎记》、《黄金血道》即将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212期 更多

  • 曹扬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116期 更多

  • 沙宝亮
    沙宝亮,中国内地歌手。沙宝亮唱法自由,是驾驭多种曲风的实力唱将,尤其擅长唯美情歌。他有着磁性的嗓音和宽广的音域,高音清亮深远,中低音浑厚迷人,气息稳定饱满,真假音转换不着痕迹。沙宝亮对音乐理解独到诠释特色,将音乐化为语言,娓娓道来。>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116期 更多

  • 洪剑涛

    洪剑涛,1985年高中毕业参军入伍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任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副师级文职干部,百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洪剑涛在《皮五传奇》当中的表现,已经突破他在观众心中憨厚朴实的印象,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洪剑涛是一个真性情的胖班长,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尤其是骑哈雷、开房车旅行。他不喜欢跟着旅行团、不喜欢设计旅游线路。喜欢随心所欲的的去游玩,在他看来,这些才是真正的旅行。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01期 更多

  • 白凯南
    白凯南,北京人,中国内地相声男演员。酷口相声王子师承冯巩 ,毕业于中国歌舞团舞蹈艺术学校。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大话捧逗》,并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曲艺组三等奖,201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相声《爱拼才会赢》,2010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表演小品《蜗居》,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芝麻开门》获“我最喜爱春晚节目曲艺类三等奖,2011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相声《幸福的味道》,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王牌对王牌》,2011年安徽卫视春晚表演相声《大嫁光临》。>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01期 更多

  • 王志飞

    王志飞,1965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王志飞凭借参演的军旅题材剧《突出重围》获第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男配角奖。2004年主演民国剧《风吹云动星不动》。2005年出演抗战剧《龙虎人生》。2006年领衔主演历史剧《大秦帝国》。2007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十万人家》。2008年与张歆艺主演谍战剧《苏菲的供词》。2009年主演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片《咱爸咱妈六十年》。2010年参演谍战剧《刀尖上行走》,同年主演历史革命剧《护国大将军》。2011年主演年代商战剧《向东是大海》,同年参演近代家族剧《大宅门1912》。2012年主演都市职场剧《浮沉》,同年参演献礼党的十八大电影《雨中的树》。2013年首次担任电视剧《冲出迷雾》出品人,并成立王志飞工作室。2017年8月25日,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二次初恋》上映。2013年10月6日,与女演员张定涵在北京举行婚礼。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13期 更多

  • 于丹

    于丹 ,是一位中国当代知名文化女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电视策划人,被誉为中国电视业的“军师”。中共党员,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共十八大代表。先后担纲《在共和国史册上》、《太阳照常升起》、《香港沧桑》等20余部大型电视专题片撰稿人;《正大综艺》、《环球》等电视栏目撰稿人;大型专题节目《非凡抗击》总撰稿,200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申奥片策划。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620期 更多

  • 英达

    英达,1960年7月7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及密苏里大学戏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和导演。北京英氏影视传媒公司艺术总监和总导演,北京吉利大学英氏影视学院院长。1993年执导的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播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704期 更多

  • 乐嘉
    乐嘉,1975年5月1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主持人,作家,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性格色彩”创始人,演讲家和培训导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西北大学管理学院、以及河海大学的客座教授及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戏剧学院、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的特聘导师。2010-2013年乐嘉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嘉宾,并因此在电视荧幕上为众人所知。2013年7月担任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导师。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录制过程当中,乐嘉为支持自己的残疾选手崔万志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不断,导致金星,窦文涛等嘉宾更是愤然离场,录制一度中止。>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121期 更多

  •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中国大陆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由王小海、王小玮组成。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他们将新颖独特的双排键表演与各种风格的跨界演唱完美融合,开创了舞台上的全新表演模式。双排键风格多变的演奏与各种唱法之间的自由转换配合的相得益彰。2009年在国庆60周年期间代表中国年轻一代将中国的红色经典歌曲第一次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随后又赴美国、欧洲、香港等地巡回演出,获得了海外媒体的盛赞。代表作品有《中国美》、《你若盛开》、《万泉河水清又清》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114期 更多

  • 王亚彬
    王亚彬,1984年出生于天津市,国家一级演员、舞蹈家、编舞、制作人。
    王亚彬于1999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2000年参演古典舞《扇舞丹青》,获得全国电视舞蹈大赛金奖。2004年在电影《十面埋伏》中扮演章子怡的舞蹈替身,正式进入影视圈。2006年出演电视剧《乡村爱情》,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同年王亚彬制作”亚彬和她的朋友们“艺术系列演出。2012年7月获华鼎奖最佳曲艺女演员奖。
    2015年10月4日,王亚彬制作的《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七季》在国家大剧院首演。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03期 更多

  • 阿龙
    王涛艺名阿龙,中国内地演员,影视歌三栖艺人,水晶球表演嘉宾、摄影师、MV微电影导演,国内首例将咏春拳双截棍木人结为一体,推上舞台的知名影视艺人,他独创的“太极水晶球”特色技艺,被国内各大电视台受邀演出。曾参与多部影视剧的摄制,先后与谢霆锋、黄晓明、胡军、黄磊、任达华、洪金宝、甄子丹等知名艺人出演对手戏,参演过包含《霍元甲》、《功夫》、《上海滩》、《十月围城》、《投名状》柒牌男装李连杰替身.《叶问2》等百余部电影及电视剧的摄制。其主演代表作品有:《捉鬼大湿》《神秘的爱人》、《少年马永贞》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22期 更多

  • 朱迅
    朱迅,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生于1973年9月7日,1987年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青少年部《我们这一代》主持人。1988年主演电影《摇滚青年》,饰小小。1993年—1999年连续5年主持NHK教育台《中国语讲座》;连续2年主持日本NHK电视台直播节目《中日歌会》;主持日本电视台《亚洲观》;主持NHK—1《悠久的长江·三峡》、《亚洲歌坛》、《真夜中的王国》。1997年—1999年出演日本中京电视台《艺能人竞争》;连续2年担任日本朝日电视台直播节目《今晚》节目主持人;出演电影《BANSU KO GALS》、《三巨龙》。>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107期 更多

  • 李勤勤

    李勤勤,1963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84年首次主演中美合拍电影《北京故事》,1989年出演传记电影《川岛芳子》,之后以出演电视剧为主。2001年参演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2004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卡拉是条狗》获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参演民国爱情剧《京华烟云》。2010年出演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2012年主演家庭伦理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31期 更多

  • 吕继宏
    吕继宏,男,1960年6月27日,甘肃天水南河川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是近年来活跃在中国歌坛的实力派歌唱家之一。享受国务院颁发的特殊政府津贴。他的演唱充满激情,善于以情感人,能够把握各类歌曲的演唱风格,韵味较足;舞台形象热情、潇洒。并曾在歌剧《红珊瑚》和大型音乐剧《赤道雨》中成功地扮演了男主角。现师从于金铁霖教授。近年来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台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曾多次代表 国家和军队出访德国、俄罗斯、菲律宾、泰国、美国等国,深受国内外观众的喜爱和欢迎。>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926期 更多

  • 王旭东
    旭东,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演员导演,出演电影《刘老庄82壮士》、《刺夜》、《我不是王毛》电视剧《毛泽东》、《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裸嫁时代》、《巨浪》、《军礼》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03期20150919期 更多

  • 袁莉
    袁立,1973年7月12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演员。
    1992年在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失败之后,袁立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就接拍了《女人花》、《英雄无悔》、《绝对情感》等影视剧。1998年,袁立和陆毅主演了赵宝刚导演的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2000年,袁立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杜小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919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