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梦之队

中韩梦之队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1:08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112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竞技 / 户外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1-08-16 16:30:2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中韩共同制作综艺《出发!梦之队》 当下最红的人气偶像跨国出演近日有消息传出深圳卫视将推出中国版出发梦之队,即中韩梦之队。节目是由中韩联合制作,中韩联播(前4期KBS周五黄金时段同步播出),全程原产地韩国录制,拟定阵容:韩国方面SHINee、superjunior2PM、、fx等,中国方面TFBOYS、陈晓、李易峰、冯绍峰等,中韩各方明星10人,7-9月播出。

嘉宾

  • 蔡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 更多

  • 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014年出演导演尔冬升的电影《三少爷的剑》女主角;2015年出演中美合拍电影《蒸发太平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 更多

  • 付辛博
    付辛博,1987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歌手、演员,毕业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季军从而进入娱乐圈,签约华谊兄弟。2009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青春进行时》;2011年签约金牌大风并于8月25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付辛博,一个人》,获得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等奖项;2013年4月由付辛博主演的古装历史电影《忠烈杨家将》上映;5月签约亚神音乐,6月13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MR. X 》,同时专辑首播主打歌《这一刻,爱吧》作为其主演的同名微电影主题曲;12月份付辛博主演的运动励志电影《单挑》开机。2014年参演古装剧《班淑传奇》。>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一期 更多

  • 黄灿盛
    黄灿盛(Hwang Chansung),1990年2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往十里。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歌手、主持人、模特、演员。2006年经由选秀节目成为JYP Entertainment的练习生,同年参演了电视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2008年9月4日出道,是组合2PM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其后以演员的身份,于2013年年初出演电视剧《七级公务员》的男二号,并获邀出演电影《红地毯》和《德水里五兄弟》。2014年参演中韩合拍电影《I Wanna Hold Your Hand》。演艺事业之外,于2012年创立了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健身房——CS GYM。>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一期 更多

  • 郭京飞
    郭京飞,中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的话剧《牛虻》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2009年因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2012年主演职场轻喜剧电影《小鱼吃大鱼》。2013年在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2014年主演轻喜剧《约会专家》;同年主演并监制季播悬疑剧《暗黑者》。>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一期 更多

  •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

    Nichkhun,谦逊可爱的阳光帅气男孩,有着清澈暖心微笑,修长身材的完美外在条件的时髦男子,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中泰混血85后韩国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现为2PM组合成员。
    于2006年加入JYP旗下,做为练习生的他,最早出道于电视节目《SuperStarSurvival》,随后于2008年参加《热血男儿》节目,同时以“2PM”组合进入演艺圈,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此后随组合参加各类宣传活动,出演了《夜心万万》第二季、《Again & Again》等,重返韩国市场,且荣获最佳歌手大奖。2010年以《WithoutU》现韩国乐坛,并举办了首场演唱会,随后又参演了《我们结婚了》。凭借《I’ll be back》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且荣获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并于随后的DVD《Hottest》在日本获得2010年度MAMA舞曲表现奖及最佳男子组合奖,并于东京举办首场演唱会。一直随着乐队活跃于演艺圈中。
    2011年参演日本电影《樱兰高校男公关部》。2012年参演秦国电影《爱无7限》,同年乐队南京演唱会后又于日本进行了巡演、亚洲巡回演唱会。而于2013年主演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真正让其以演员身份走红于演艺圈。随后又主演了电影《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狱门塾杀人事件》、《许愿清单》等。而其最早参演的首部电视剧是于2006年参演的《无法阻挡的highkick》,相信他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长越宽。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第一期 更多

  • 严屹宽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实自己的演技,于1996年参演了《太阳火》、《鸦片战争》。在1997年步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进一步完善自己。此后在1999年终于在电视剧《情书》和《为了明天》中担任主角,其演艺事业迈进一大步,此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
    2001年毕业后的他,在2008年发行了处女专辑《下一站天王》。而他真正走红于2011年《新水浒》、《倾世皇妃》、《隋唐演义》等影视作品的拍摄,让其成为电视剧新小生,更是荣获了亚洲偶像盛典获“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的荣誉。现已签约于博纳影业集团,并成立了严屹宽工作室,且发布个人品牌“宽畅”,还参演了首部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现有作品《东方战场》将于2015年初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第一期 更多

  • 陆毅
    陆毅,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陆毅因饰演海岩剧《永不瞑目》的男主角肖童成名,并凭借此剧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及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两项奖。2003年凭借电视剧《男才女貌》获得我最喜爱的央视十佳男演员。2008年主演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并获得第3届BQ红人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2009年出演大型古装电视剧《三国》饰演诸葛亮。2013年主演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获得BQ红人榜年度突破演员。2015年1月29日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登陆东方卫视与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9月13日陆毅主演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2005年凭借电影《情人结》入围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8届中国长春电影节。2013年凭借《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获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学会奖。2014年主演电影《英雄之战》。2003年开始涉足流行音乐,并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2004年专辑《告白》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专辑奖,2005年凭借歌曲《左鞋右穿》获第5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金曲奖。2006年陆毅与鲍蕾结婚,2008年两人的女儿出生。2014年6月,陆毅携女儿贝儿参与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2》。2015年陆毅加盟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幸福家家有》;同年作为主演之一参与电视剧《致单身男女》的拍摄。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第一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