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

偶滴歌神啊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三晚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5102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搞笑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谢娜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4: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7月13日,由香飘飘奶茶独家冠名、爱奇艺强力出品的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类纯网络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正在火热录制。作为爱奇艺 “说学逗唱”综艺布局上下的第二步战略性棋子,这档号称“最不像音乐节目的音乐类节目”力邀国内综艺一姐谢娜“坐镇”主持,并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凭张杰名曲《这就是爱》“重返歌坛”,另有五大“鉴定团”评委张大大、瑶瑶、李斯羽、陈俊豪、徐浩“保驾护航”,一场辨别真假麦霸的“音乐神典”即将在这个夏天呼之欲出。

嘉宾

  • 杨丞琳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0年,杨丞琳签约BMG博德曼公司,与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组成演唱组合“4 In Love”并出道;11月推出首张同名专辑《Fall in love》进入音乐界。2002年末,杨丞琳签约天熹娱乐,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长达4年,在这段主持工作生涯中,杨丞琳为更多的人所认识。2003年,组合“4 in love”因遇到“台湾921大地震”而解散,杨丞琳开始独立发展。2005年9月9日,发行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暧昧》在台湾地区的最终销量为17万。2006年3月,杨丞琳因主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获得更多关注。2007年,杨丞琳以电影《刺青》主题曲《小茉莉》入围第44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2008年,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半熟宣言》。2010年,杨丞琳凭借偶像剧《海派甜心》获得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 2011年,发行第六张个人专辑《仰望》,并首次以短发造型演出电视剧《醉后决定爱上你》。2014年8月,主演的电视剧《一见不钟情》在湖南卫视首播;12月,发行第九张国语专辑《双丞戏》。2016年9月底,发行个人第十张概念专辑《年轮说》,首当MV导演。2012年11月,与罗志祥共同担任中国台湾地区微信代言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909期 更多

  • 何炅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主演《正德演义》等影视剧,并发行过3张音乐专辑和4部文学作品,2004年发行歌曲《栀子花开》。曾先后主持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勇往直前、百变大咖秀等超高收视节目。获得第五、二十五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湖南卫视最佳主持人和最受欢迎主持人奖,并作为主持人入围2009年亚洲电视节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21期 更多

  • 马雪阳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14期 更多

  • 李茂
    李茂,1986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2004年,获得全国流行音乐新人大赛“最佳潜力奖”;同年在电视剧《非常24小时》中饰演男三号网络黑客陶李。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四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并加入“快男五人组”,同年推出首支单曲《吻》。2008年组合名确定为“至上励合”并推出首张EP《降临》2012年9月14日李茂宣布退出至上励合。2014年在时尚爱情爆笑喜剧电影《斐济99°C的爱情》中饰演“黄蜂”。2015年,代悬疑虐心大戏《秘密的背后》在上海正式开拍,李茂从歌手成功转型演员后的首次独挑大梁担当男一号。>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14期 更多

  • 金恩圣
    金恩圣,1988年9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都首尔市,韩国男歌手,毕业于百济艺术大学音乐专业。
    2008年,在中国以加入偶像组合“至上励合”的形式出道;同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发行首张EP《降临》并凭借该专辑中的单曲《棉花糖》在中国歌坛成名。2009年由其所在组合演唱的《棉花糖》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2008年度金曲奖;同年获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最有前途新人组合"、"最热门人气组合"。2012年获第十九届东方风云榜“最佳舞台演绎”大奖并提名“2012年度青春励志人物榜单”。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14期 更多

  • 张远
    张远,1985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滁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冠军、全国第9名;同年签约天娱传媒,并发行个人首支单曲《伤城》。2008年加入至上励合组合,并担任队长;同年凭借组合首张EP《降临》中的歌曲《棉花糖》在歌坛成名。2009年,组合发行首张专辑《齐天大盛》。2011年出演电影《敦煌传奇》。2012年参演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2015年参演腾讯首部自制剧《流泪花园》。>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14期 更多

  • 炎亚纶
    炎亚纶,本名吴庚霖,出生于1986年11月20日,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中国台湾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2004年,炎亚纶首次参演电视剧《安室爱美惠》,电视剧代表作有:《终极一班》、《终极一家》、《死神少女》等偶像剧。2005年12月28日,飞轮海以4人组合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专辑代表作有《双面飞轮海》、《太热》等。2011年,炎亚纶发行个人首张EP《下一个炎亚纶》,2012年10月19日发行首专个人专辑《纪念日》。2014年4月6日炎亚纶主演的偶像剧《爱上两个我》播出;5月30日发行专辑《DRAMA》。2015年3月18日,炎亚纶以英文名字“Aaron”在日本正式出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916期 更多

  • 丁当
    丁当(Della),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在台湾地区发展的内地女歌手。1999年,17岁的她为了音乐梦想离家出走到各地酒吧驻唱。2003年,试音8秒即与滚石唱片签约,由于公司人事变动没有机会发片。2006年,进入相信音乐,独自一人来到台湾,开始了唱片歌手的生涯。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离家出走》。2009年,为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演唱主题曲《我爱他》,并拿下台湾地区KTV年度点播总冠军。2010年,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踢馆,翻唱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同年,成为首位在台湾举行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女歌手。2011年,“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开跑。2013年,演唱古装剧《兰陵王》的片尾曲《手掌心》。2014年,“真爱好难得”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台北小巨蛋、香港红磡体育馆、高雄巨蛋和北京首都体育馆。2014年7月8日,发行个人第七张国语专辑《敢爱敢当》;同年,为热播剧《风中奇缘》献唱《白头吟》与《有一种勇气叫放弃》。>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1007期 更多

  • 薛之谦
    薛之谦,顽皮的优雅绅士,纯粹而简单的歌手、演员、主持人。2006年出道并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作品《薛之谦》。隔年凭借《认真的雪》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获得内地金曲奖,同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于2008年底举行了首场演唱会——“谦年传说”,发行专辑《深深爱过你》,单曲《传说》。随后又发行了单曲《未完成的歌》、《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伏笔》、《几个你》,专辑《几个薛之谦》、《意外》。
    其于1995年出演《老娘舅》和《弘一大师》影片就已走上演艺之路,比只歌手身份更早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10年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新作《男人帮·朋友》将于2015年上映。一往情深都给了同一个人,9月8日凌晨,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同时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复合,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情意,配图同为两人牵手的投影照,甜蜜满分。网友也第一时间送来祝福,愿余生好好相爱。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26期 更多

  • 吴克群
    吴克羣(Kenji Wu),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主持人。
    2000年被音乐制作人姚谦发掘;同年发行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出道。2004年发行首张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正式开始音乐创作。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7年又凭借专辑《将军令》再度入围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2010年成立其专属音乐品牌“六度空间K-Major”。2012年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并夺冠,获得2013年蛇年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函,登陆蛇年春晚表演。2013年6月成立“和羣娱乐”经纪公司,进军经纪、唱片、潮牌、电影四大产业;同年创立潮牌“DEBRAND“。
    2014年7月签约华纳唱片公司[6] 。2015年4月10日发行专辑《数星星的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930期 更多

  • Selina
    任家萱(Selina),1981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的成员之一。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与参赛成员田馥甄、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电视剧《真命天女》。2010年10月因拍戏意外烧伤,翌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EP《重作一个梦》,并于2012年3月通过某代言宣布复出。2013年与艺人纳豆主持节目《小宇宙33号》入围第48届金钟奖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2014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节目《开讲啦》担任嘉宾;8月出席在高雄市举办的“全球青领导会前高峰会“;10月担任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19期 更多

  • 黄丽玲
    黄丽玲,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有着天生歌姬之称的歌手。经典代表作品有:《失恋无罪》、《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寂寞不痛》、《现在我很幸福》、《我很忙》、《分手需要练习的》、《幸福了》、《然后呢》、《好朋友的祝福》等。曾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银奖、第六届KKBOX音乐风云榜十大歌手以及第十八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等奖项。现参加与《我是歌手》第三季比赛,成绩目前尚佳。>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12期 更多

  • 林志炫

    林志炫,1966年7月6日生于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DJ、“鸡尾酒唱法”发明人、“ONE take”音乐理念倡导者。
    1991年与李骥以组合“优客李林”出道,同年发行首张专辑《认错》即获百万销量。“优客李林”于1995年解散,林志炫暂别歌坛。1997年,林志炫复出歌坛,先后推出个人代表作《散了吧》、《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
    2000年组建炫音音乐有限公司成为独立音乐人,提倡回归音乐本质;2005年为追求音乐品质发行了全程模拟录音的《熟情歌》和《原声之旅》;2008年开始推崇“ONE take”演唱理念,告别录音室,并先后推出现场录音专辑《擦声而过2》及《one take》。
    截止2013年底,林志炫已发行24张专辑,7度入围台湾金曲奖。2013年9月,开启“ONE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演”之旅。
    演艺事业外,林志炫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现任台湾癌症希望基金会董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805期 更多

  • 钟欣潼
    钟欣潼(Gillian Chung )花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2005年凭借电影《公主复仇记》首次入围第十届”金紫荆奖最佳女演员。2010年发行个人首张EP《Move On》。2011年参演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获得第六届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5月28日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桐花》;同年主演电视剧《古剑奇谭》已于2014年7月2日在湖南卫视首播。2014年6月18日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完整爱》;同年主演电视剧《迫在眉睫》。>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50923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