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

妈妈是超人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五12:12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729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亲子秀 / 励志

播出平台:芒果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7-06-17 10:18:0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妈妈是超人》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节目集结了4位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她们将在节目中展示最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

嘉宾

  • 贾静雯
    贾静雯(Alyssa Chia),1974年10月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天津市,华语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1990年,贾静雯因接拍爱之味妞妞甜八宝广告而出道演艺圈;同年,贾静雯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佳家福》。1994年,贾静雯开始担任一系列儿童节目的主持人。1997年,贾静雯凭借家庭剧《四千金》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新人奖。2000年,贾静雯主演的古装剧《飞龙在天》获得了台湾电视剧年度收视冠军。
    2001年,贾静雯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并主演了传奇剧《大汉天子》。2002年,贾静雯凭借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在内地赢得了更高的关注度。2003年,贾静雯获得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亚洲区冠军。2005年,贾静雯与台湾商人孙志浩结婚并生下一女。2006年,贾静雯出演了婚后的首部影视剧《悲伤时唱首歌》。2010年,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2011年,贾静雯出演了离婚后的首部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2014年,贾静雯主演了剧情片《不能说的夏天》。2015年,贾静雯与修杰楷注册结婚并于随后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女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729期 更多

  • 咘咘
    咘咘,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2015年8月,贾静雯顺利剖腹产下2720公克的健康小女娃“咘咘”,拥有一双跟妈咪一样如同洋娃娃的大眼睛及鼻子,还有爸爸精致小巧的嘴巴及下巴。8月25日中午,“咘咘”刚渡过双满月的日子里,一家四口的修杰楷、贾静雯及姐姐Angel在台湾帮咘咘办了一场温馨的咘咘is coming双满月派对。母女档一起在大陆节目《妈妈是超人》中亮相,呆萌可爱的咘咘更被誉为“年纪最小的网红”。11月29日,贾静雯分享了一支广告影片,先是以女儿咘咘的视角出发,看着贾静雯频喊“妈妈”,接着镜头转向自己,不时露出浑圆大眼,摇摆娇小身躯,下一秒更扑向妈妈怀中,躺在贾静雯腿上搓揉小手取暖,呈现出相当温馨又幸福的画面。>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729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