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就这么说

娜就这么说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528

类型:内地 / 脱口秀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谢娜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5:0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脱口秀节目《娜就这么说》是由一向极为擅长耍宝的主持人谢娜单挑大梁,从而对时下现象级影视作品、经典人物形象、热门综艺现象进行重新结构表演。《娜就这么说》将于2016年3月12日(周六)开始登陆东方卫视与民同乐!一起期待谢娜带来的全新综艺节目吧!

嘉宾

  • 宋小宝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2015年7月25日,宋小宝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总决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三期 更多

  • 贾乃亮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媒体关注艺人奖;2013年11月20日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于湖南卫视播出。2014年主演《产科男医生》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播出,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单日过亿的成绩。2012年7月6日贾乃亮与李小璐举行婚礼,两人于2012年10月23日获得一女。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2015年6月16日晚,贾乃亮主演的年代剧《偏偏喜欢你》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2016年主演电视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2016年主演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定档2017年2月10日爆笑上映。2016年10月20日,贾乃亮获得2016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实力跨界明星大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 更多

  • 王祖蓝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及英皇娱乐音乐家唱片旗下合约歌手。2010年,反串主持搞笑节目《荃加福禄寿》。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2014年参演《老表,你好hea!》。于2014年11月19日的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终向相恋五年之久的李亚男在表演魔术环节中突然上演“求婚”一幕,李亚男感动的答应,长短配“蓝男高矮恋”成为一大话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六期 更多

  • 黄晓明
    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1] 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
    2005年,参演《夜宴》进军大银幕。2010年,凭借《风声》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匹夫》获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创业电影《中国合伙人》,因塑造“成东青”一角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2011年,成立演艺公司“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生意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作为歌手,同时发行了两张专辑。2013年,黄晓明登上美国杂志《福布斯》中国版封面人物。2014年,黄晓明当选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同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4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五期 更多

  • 张亮
    张亮(SEAN),1982年3月2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男模、男演员,签约张亮工作室。是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先后参加过北京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活动。2005年与寇静结婚,育有一子张悦轩。2013年带儿子张悦轩参加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被观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电影版《爸爸去哪儿》,正式进入影视圈。12月6日,在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张亮获得“最受关注电视节目艺人”奖。2014年主演电影《爸爸去哪儿》。2015年6月妻子寇静诞下一女。>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十期 更多

  • 伊一
    伊一,浙江卫视当家花旦的她,有着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活泼清新,青春活力的她,总是让人有种回到初恋之感,而被称为“校园初恋女神”。从小受到舞蹈训练的她,在经过五年实习培训后,终于在2011年《我受记歌词》这一节目正式出道,擅舞的她还被称为“最会跳舞的综艺女主持”。并于2013年主演的首部影视作品《凤凰牡丹》,而成功转型为演员,并于2014年主演电视剧《骄阳似我》。而在2014年春晚的舞台上,她以最年轻的主持人身份登台,创下春晚主持界新记录,同年10月荣获第十届中国金鹰节优秀女主持人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 更多

  • 栗坤
    栗坤,1983年5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主持人、演员、北京卫视主持人,北京市人大代表、大碗娱乐联合创始人。2012年,推出首部个人励志图书《微笑,遇见幸福》。2013年,与杨坤主持《最美和声》冠军之夜。2014年,开始参与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节目录制。2015年担任《最美和声》第三季执行总导演。2016年,担任《幸福的味道》第二季总导演,作为演员登上《跨界喜剧王》的舞台,还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2015-2016年,连续两年作为模特登上北京时装周舞台走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 更多

  • 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2月9日,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2013年4月25日,沈腾获得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1月30日,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三斤。2015年1月25日,央视春晚官方确认沈腾加盟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与马丽,杜晓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15年7月,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冠军称号。2015年9月30日,沈腾、马丽领衔主演,艾伦、常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八期 更多

  • 曾宝仪
    曾宝仪,生于香港长于台湾的台湾知名主持人、歌手、演员,为香港知名影人、主持人曾志伟之女。独立自主的可爱娃娃脸女孩。曾于1999年担任《超级星期天》助理主持,从而以主持人的身份迅速走红于台湾。多才多艺的她,在其如日中天的时期却因着“佼宝恋”之闻而使其演艺之路出现了断层。后通过自身的努力而摆脱这一困境,于2004年参演了《名扬花鼓》,随后又参演了《麻辣婆媳》、《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恋恋阿里山》等剧作,并于2005年重遇初恋林明谦,从而开始其另一段感情,并于2010年相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七期 更多

  • 张柏芝
    张柏芝,"玉女派掌门人"的她,于1980年5月24日出生在香港,著名影视演员、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电影《喜剧之王》,并担任女主角。
    1999年发行首张EP《任何天气》,凭借EP中的歌曲《星语星愿》在歌坛成名。2002年凭借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华人影星。2004年凭借影片《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该片入围第54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优秀电影单元。2005年主演的电影《无极》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2006年推出专辑《醇经典》后,张柏芝宣布告别乐坛。2011年张柏芝重返乐坛,并发行单曲《曾经》; 同年签约AEG新亚洲娱乐,成立“张柏芝工作室。
    2012年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参赛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并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成为2012年华语片韩国票房冠军。2013年张柏芝宣布息影一年并定居新加坡,在当地从事义工等公益事业。2014年张柏芝全面投入电影工作;9月25日,张柏芝发布MV《该是时候》。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一期 更多

  • 阿雅
    阿雅(Aya),本名柳翰雅,1978年9月14日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1999年发行首张唱片《照过来》,并凭借其中一曲《锉冰进行曲》走红台湾。2003年出演电视剧《第八号当铺》。2008年与吴宗宪主持台湾娱乐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深受大家的青睐。2011年8月24日,阿雅正式签约华谊。2012年出演电影《幸福迷途》。2012年主持腾讯视频自主原创节目《爱呀,幸福男女》。2013年出演喜剧电影《粉红女郎》结婚狂一角。2015年12月,担任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嘉宾,并扮演“沙增”一角。>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四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