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第五季

妈妈咪呀第五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527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情感 / 故事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程雷

更新时间:2018-03-07 12:01:1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妈妈咪呀》第五季开始准备啦!《妈妈咪呀》是韩国一档曾经创造收视奇迹的王牌节目《Super Diva》的中国版,该节目参赛选手为中国家庭主妇,为了满足那些年少时拥有的歌星梦,却因成家而无法圆梦主妇们实现一展歌喉,绽放个人魅力的机会。节目为季播形式,最新一季的《妈妈咪呀》正在筹备中,预计在东方卫视播出。

妈妈咪呀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贝因美《妈妈咪呀》第五季找来了“国民儿媳”张凯丽和程雷、黄舒骏组成观察员团,将于2017年播出,敬请期待。

妈妈咪呀第五季哪里能看《妈妈咪呀》第五季预计在东方卫视播出。

嘉宾

  • 黄舒骏
    >详细<

    出演期数:

    20170304期 更多

  • 程雷
    >详细<

    出演期数:

    20170304期 更多

  • 张凯丽

    张凯丽,1962年9月29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1987年,参演首部电影《八女投江》;1990年,参演中国第一部室内剧《渴望》,饰演第一女主角刘慧芳,凭借《渴望》夺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和北京电视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1992年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的十佳之首。1995年,凭借歌曲《昨天的爱》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1996年,主演电影 《军嫂》获 “五个一”工程奖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裸婚时代》,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配角奖。2013年,凭借《咱们结婚吧》夺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技实力派女演员。2014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2015年2月28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众星共同表演《四世同堂合家欢》。7月16日参加大型校园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304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