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课程表

明星课程表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914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3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腾讯视频《明星课程表》开课啦!4月24日首期节目玄奘黄晓明心经课堂黄晓明老师深情开讲,他要传授给你从未曝光过的神秘绝学,还不快来上课。

嘉宾

  • 大左
    大左(左大建),1985年7月29日生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祖籍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中国内地男艺人、光线传媒男主持。2007年底因主持节目《最佳现场》而受到关注;2008年主持《音乐风云榜》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2年参演首部电影《化妆师》和首部电视剧《第三种爱情》。2014年凭借《咱们结婚吧》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艺偶像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前夫求爱记》,电影《非你勿扰》(暂命名),并出席多次颁奖礼成为当红偶像加实力多栖艺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14期 更多

  • 邵兵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的格桑一角而成名。1999年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第5届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角。2004年,推出首张唱片《兵临城下》。2007年,他主演的电视剧《无法抗拒》在上海成为2007年年度收视冠军。2010年获得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年度跨界艺人奖。
    2012年参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英雄将领韩世忠;同年参演张汉杰执导的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2013年11月22日,邵兵与吴彦祖、姚晨主演的电影《控制》在全国上映。2014年,参演抗战电视剧《第一伞兵队》。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09期 更多

  • 秦岚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一时尚人物奖;2012年其主演的国际酒店品牌Holiday Inn假日酒店微电影在亚洲实效营销节上荣获“最佳品牌内容”大奖。
    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成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2003年2月琼瑶剧组赴京选角时,她从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7年在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姐姐汪绿萍。琼瑶女士对秦岚有“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评价。2013年主演了都市偶像剧《非缘勿扰》。2013年以新人身份携EP《一肩之隔》进军歌坛。2014年4月13日,主演音乐偶像剧《唱战记》开播,剧中扮演角色“洛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710期 更多

  • 耿乐
    耿乐,1974年11月18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演员。198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90年附中毕业后升入中央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同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2003年,主演电视剧《花样的年华》。2008年,主演电影《桃花运》。2010年,主演电视剧《远山的红叶》,饰演郎小泉。2011年,主演电影《面引子》;同年,主演电影《双人床条约》在中国上映,饰演赵敬初。2012年,与丹尼尔·海尼、伊丽莎·库普、朱珠等主演电影《纽约客@上海》。2013年,参与拍摄的电影《笔仙Ⅱ》在中国上映,饰演警察;同年与陆毅等主演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2014年,参与拍摄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中国上映;同年与闫妮等主演电影《疯狂72小时》。2015年作为主演之一参与电视剧《致单身男女》的拍摄。>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26期 更多

  • 胡兵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1994年胡兵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1999年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被网络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2001年开始主演改编自朱德庸同名漫画的都市爱情喜剧《粉红女郎》、《双响炮》和《摇摆女郎》。2009年主演日本电视剧《遥远的羁绊》。2011年胡兵出国深造后正式宣布回国,成立胡兵工作室,并主演都市励志剧《亲爱的回家》。2012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同年自导自演电影《我的罗马假日》。2013年主演职场女性励志剧《女人的武器》。2014年,与明道、李沁联袂主演都市现代时尚剧《如果我爱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612期 更多

  • 叶璇
    叶璇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女演员、制片人。1999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暂停韦尔斯利大学的学业,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签约成为艺人,2004年担任TVB奥运外景主持。2005年离开TVB加盟红馆经理人公司,开始出演电影。2006年凭《情义我心知》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凭《意外》获得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及第二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凭《人有三急》获第三届新人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和国际青年录像节的优秀演员奖。2011年创办叶璇工作室,担任浙江东阳博海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以制片人的身份签约强视传媒担任强视传媒的董事。2012年当选为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副会长。2013年受聘成为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表演系客座教授,同年10月,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23期3班。 2014年5月,叶璇受聘成为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426期 更多

  • 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校园浪漫清甜派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播出;11月份出演湖南卫视开年时装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女主角姜可心;12月份获得爱奇艺之夜盛典最佳角色塑造奖。2015年4月徐璐与潘玮柏合作主演电视剧《不得不爱》,饰演女主角林为零。和乔任梁组成CP参加江苏卫视与韩国MBC联合制作的中国版《我们相爱吧》。>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426期 更多

  • 黄晓明
    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1] 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
    2005年,参演《夜宴》进军大银幕。2010年,凭借《风声》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匹夫》获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创业电影《中国合伙人》,因塑造“成东青”一角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2011年,成立演艺公司“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生意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作为歌手,同时发行了两张专辑。2013年,黄晓明登上美国杂志《福布斯》中国版封面人物。2014年,黄晓明当选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同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4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426期 更多

  • 王智

    王智,原名王紫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新生代功夫女星。王智七岁开始拜师学武。200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目击者》。2008年毕业后担任大学生村官,2012年在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出演高妍,2013年在央视热播剧《马永贞》中饰演白小蝶一角,在电影《我爱灰太狼2》中红太狼一角深受观众喜爱。2014年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女二号宁夏。2015年出演贺岁电影《夏洛特烦恼》女主角之一邱雅。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530期 更多

  • 印小天
    印小天,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3年,其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陆续出演《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夏妍的秋天》、《大院子女》、《闯天下》、《大河儿女》 等电视剧。2014年8月,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的献礼大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播出,印小天在剧中饰演从北京下放到云南的知青“田源”。2015年参演抗战胜利70周年的电影《百团大战》于9月1日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512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