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秀

苗阜秀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103

类型:内地 / 脱口秀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8-01-15 16:35:41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9日,曾推出过《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金星秀》等节目的灿星文化传播公司,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并公布了几个接下来的节目制作计划。其中季播双人脱口秀节目《苗阜王声秀》让人感到吃惊不小。这是灿星继单人周播脱口秀《金星秀》之后的第二发脱口秀节目。金星秀以爆料娱乐圈八卦吸引人,这这双人脱口秀秀什么?7.5-9.20,12Q

嘉宾

  • 李缇娜
    蒂娜·吉塔勒拉(Tina Jittaleela),1991年02月12日出生于泰国清迈,泰国新生代人气偶像演员。2010年12月主演电影《yes or no》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2年3月,客串出演电视剧《世界的交汇点》同年8月主演电影《yes or no2》。2013年11月,出演电视剧《意外的爱情秘方》。2014年1月,出演泰国恐怖电影《灵晨三点2》。2015年5月,主演电影《Yes or No 2.5》。>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0期 更多

  • 方青卓

    方青卓,1955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1975年考入辽宁营口市文工团,1979年进入沈阳市话剧团。1987年因参演《雪野》获得第7届飞天奖女主角称号。2002年参演喜剧《妙手神捕俏佳人》饰演铁心兰。2005年参演贺岁片《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饰演刘翠翠。2007年参演《圣水湖畔第二部 》饰演马莲。2010年参演新《还珠格格》饰演容嬷嬷。2011年参演公益电影《暴走妈妈》,因陈桂贤一角、获得第3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受欢迎艺人奖”;第9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20期 更多

  • 雪村

    雪村,原名韩剑,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毕业于北京大学德语系,音乐人、导演。2001年雪村因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在互联网上被更多的人认识;同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一见钟情》。2002年,雪村主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欢乐青春》。2005年,雪村主演了电视剧《生存之民工》。2006年,雪村自导自演胶片电影《新街口》。2008年12月,与影视演员俞晴登记结婚。2012年,雪村自导自演恐怖电影《艳局》。2013年,雪村出演电视剧《仙女湖》。2014年,雪村自导自演悬疑喜剧《卧龙岗》;同年,雪村出演惊悚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213期 更多

  • 陈德容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29期 更多

  • 龚琳娜
    龚琳娜,1975年8月1日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民族音乐歌唱家,中国新艺术音乐创立人,1999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 1980年,5岁的龚琳娜初次登台演唱。1995年,被保送进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本科。2000年,演唱《斑竹泪》获第九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银奖。200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孔雀飞来》。2002年,龚琳娜与德国籍作曲家老锣结识并开始合作,共同探索中国新艺术音乐,并在国际舞台上演绎中国新艺术音乐。2005年,龚琳娜移居德国。同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走生命的路》。2007年,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静夜思》 。2008年,发行了第四张个人专辑《走西口》。2009年,发行第五张个人专辑《弦歌清韵》,同年,荣获欧洲“聆听世界音乐”最佳演唱大奖。2010年,发行第六张个人专辑《夜雪》;2月,龚琳娜演唱的歌曲《忐忑》在中国内地受到广泛关注;10月,龚琳娜回国定居。2011年8月,发行了首张数字专辑《自由鸟》;11月,在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上荣获了“年度艺人”奖。2013年10月~12月,龚琳娜参加江苏卫视的《全能星战》录制;12月,荣获新周刊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年度艺人奖。2014年8月,第一本随笔集《自由女人》出版。2004年,龚琳娜和老锣在贵州举行了婚礼 ,婚后与老锣育有两子。>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08期 更多

  • 迟帅
    迟帅,1980年11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演员。1999年,迟帅成为BTV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 2001年,迟帅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2004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2011年,与秋瓷炫、凌潇肃、涂黎曼主演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2014年,迟帅与刘恺威 、高昊 、李立主演了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在剧中饰演了祝枝山。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129期20161108期 更多

  • 欧阳奋强

    欧阳奋强,1963年3月5日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男演员、导演。1983年,被导演王扶林看中参与拍摄《红楼梦》,饰演贾宝玉。1987年,转行做导演。1994年,导演的电视剧《我的妈妈在西藏》在中央台、四川台播出,并获95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1995年,执导电视剧《父亲》,获四川省广播电视评比一等奖。2000年,执导电视剧《雄起酒家》,获2001年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短剧奖。2003年,执导音乐电视剧《中国公主杜兰朵》,获全国优秀戏曲电视“白玉兰奖”、全国电视剧“飞天奖”。2006年,担任电视连续剧《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制片人、艺术总监。2007年,执导戏曲电视连续剧《王熙凤》。2012年,执导电视剧《最后一个冬天》。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1011期 更多

  • 吕孔维

    吕孔维(1967年4月26日-),主持人、演员。艺名九孔,台湾综艺界谐星艺人。九孔原本的志愿是飞行员,但在空军官校四年级时因实习操作不良与降落错误被教官停飞退学。九孔这称呼就是在空军官校时期取的,当时教练喜欢替学员乱取昵称,因为把吕孔维当成靶机就好像抓海鲜九孔一样轻而易举,所以就替他取了这个外号。目前在模仿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中常驻模彷。九孔是台湾谐星搞笑艺人,在诸多综艺节目中他的聪明幽默,诙谐的话语常常笑翻全场。而他自我形成的一系列风格也成为众多艺人争相模仿的对象。吕孔维是真正意义上的谐星,小丑式表演。他很敬业,表演很卖力,演痞子是一流水平,和洪都拉斯一样在节目里属于“被侮辱的和被损害的”那一类,是大闷锅保持可看性不可缺少的演员。而且在书画篆刻等艺术领域也颇有心得。在节目上,吕孔维非常搞笑。在私下,吕孔维是公认的老好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20期 更多

  • 叶璇
    叶璇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女演员、制片人。1999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之后暂停韦尔斯利大学的学业,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签约成为艺人,2004年担任TVB奥运外景主持。2005年离开TVB加盟红馆经理人公司,开始出演电影。2006年凭《情义我心知》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凭《意外》获得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及第二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凭《人有三急》获第三届新人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和国际青年录像节的优秀演员奖。2011年创办叶璇工作室,担任浙江东阳博海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以制片人的身份签约强视传媒担任强视传媒的董事。2012年当选为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副会长。2013年受聘成为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表演系客座教授,同年10月,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23期3班。 2014年5月,叶璇受聘成为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陈紫函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中饰演胭脂。2013年,在电视剧《天天有喜》中饰演白兰瑛 。2014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红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13期 更多

  • 黄奕
    黄奕,1977年9月13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大陆女演员、导演、制作人,毕业于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科。
    2001年,黄奕主演根据席绢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集《上错花轿嫁对郎》。2003年黄奕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2007年主演电影《十全九美》。2008年主演余力为导演电影《荡寇》,该片入围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2009年参演电影《歼十出击》。2012年,2月11日,在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上,黄奕凭借在《毒战》中饰演干练个性缉毒警形象荣获“最佳女配角”奖项;同年参演电影《神奇》。
    2009年8月,黄奕和姜凯传出婚讯,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2012年11月26日,黄奕与黄毅清的恋情并于2013年1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诞下一女;2014年6月12日起两人在微博发生离婚大战。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二人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6期 更多

  • 苗阜
    苗阜,1982年出生于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相声演员。2007年,创立陕西青年曲艺社。2008年担任陕西省职工文艺调演编导、“万象归春”传统曲艺进校园系列活动进校园总策划。2009年担任“这年头,我们说相声”大型相声大会总策划、总导演。2013年,参加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表演相声《满腹经纶》。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上表演相声《学富五车》,同年3月成为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10月以相声《满腹经纶》在CCTV相声大赛获头奖。2015年2月19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王声搭档表演相声《这不是我的》。>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饰演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2013年倪虹洁主演性感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和宅斗剧《爱情悠悠药草香》。2014年主演首部电影《蓝色骨头》且荣获罗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从而肯定了她的演技,更是以她不俗的时尚品味而被封为“电影节最佳着装”>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726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