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大咖秀第三季

芭莎大咖秀第三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70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时尚

播出平台:优酷土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41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由于TFBOYS将录制《芭莎大咖秀》,关于录制现场粉丝售票的信息在网上盛传。随后,时尚芭莎官微郑重申明,时尚芭莎绝不可能在未征得艺人同意的情况下邀请任何粉丝前往录制现场。其实,虽然不能到现场,但是360手机助手依旧能够第一时间让粉丝“解解馋”。

嘉宾

  • 黄景瑜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演员。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2016年1月,主演校园耽美网络剧《上瘾》而被观众熟知,该剧在视频网站日播榜上的前十名的位置,总点击量过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10期 更多

  •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歌手。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TFBOYS成员之一。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专辑《Heart梦·出发》、《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2014年,以组合身份先后演唱电影《我就是我》主题曲第二弹《想唱就唱》、动画电影《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推广曲《魔法城堡》、步步高家教机广告主题曲《为梦想,时刻准备着》、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同名主题曲《开学第一课》。>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3期 更多

  • 王源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宠爱》等单曲。>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3期 更多

  • 李亚男
    李亚男,生于上海长于加拿大的80后高挑大方的气质香港女演员。数字1和9应该是她的幸运数字。在2010年11月9日,男友王祖蓝公布了他们长短配的一年多恋情,又于前不久的2014年11月19日的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向其在表演魔术环节中突然上演“求婚”一幕,在双方亲友及艺人观众中感动答应的她,终为五年之久的恋情画上句号,成就“蓝男高矮恋”。
    分别在2004、2005年参选的温哥华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接连夺冠,并签约于香港无线电视,从而以艺人身份出道,并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女人唔易做》,及为TVB8《火爆音乐空间》、《超级乐坛全接触》等多档娱乐节目的主持人,活跃于荧屏中的她,不仅参演了众多影剧作品,主持各类综艺节目,还担任众多明星的MV女角。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2期 更多

  • 王祖蓝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及英皇娱乐音乐家唱片旗下合约歌手。2010年,反串主持搞笑节目《荃加福禄寿》。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2014年参演《老表,你好hea!》。于2014年11月19日的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终向相恋五年之久的李亚男在表演魔术环节中突然上演“求婚”一幕,李亚男感动的答应,长短配“蓝男高矮恋”成为一大话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2期 更多

  • 林依晨
    林依晨(Ariel Lin),1982年10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0年,林依晨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比赛”夺冠。2001年,她考入国立政治大学韩文系,其后陆续参与MV与广告的拍摄。2002年正式出道,处女作是《十八岁的约定》。2003年凭借《飞跃情海》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天外飞仙》而成功进军内地市场。2008年和2012年分别凭借《恶作剧2吻》和《我可能不会爱你》两次获“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作为歌手,林依晨在2009年10月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幸福遇见》,2010年8月发行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正式订婚;12月24日,林依晨与林于超举行婚礼。>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8期 更多

  • 唐晓天
    唐晓天,1991年6月2日出生于天津人。中国新生代男模领跑人物。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时装周,2014年9月,作为新生代男模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被众人知晓并喜爱。2016年3月,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8期 更多

  • 王濛
    王濛,1984年7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2006年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000米、3000米接力冠军。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
    1998年,王濛进入黑龙江省体校开始了职业生涯。2000年,16岁的王濛夺得全国九运会的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的铜牌,而后被上调到国家队。2002年,王濛第一次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就获得了女子500米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位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2003年,王濛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与队友合作获得3000米接力冠军。2004年,王濛在世界杯上崭露头角,夺得了国内外数项比赛冠军。2006年2月,王濛参加第二十届都灵冬奥会,并以44秒345的成绩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2008年,王濛接连创下奇迹,成为短道女子500米世界第一人,开创了一个“濛时代”。
    2010年2月,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王濛先后在500米赛事的预赛及半决赛两度刷新奥运纪录,并在决赛王濛实现了对女子短道速滑500米金牌的蝉联(冬奥500米两连冠),之后在重感冒的情况下获得女子1000米以及3000米接力的冠军,成为中国短道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2011年8月4日,王濛因参与中国短道速滑队内讧事件,被撤销王濛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取消她的国家队队员资格,但在2012年9月16日正式被允许复出。2014年1月16日,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的王濛,在一节训练课上,因意外与队友陈德全发生碰撞后造成右脚踝两根腓骨骨折,而无缘索契冬奥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8期 更多

  • 潘晓婷
    潘晓婷,1982年2月25日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WPBA2008赛季排名第三。1998年参加中国国内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荣获冠军。从1998年到2000年,潘晓婷在中国国内保持不败,连续荣获6项全国冠军。2002年11月,在第35届日本大阪九球公开赛上荣获女子组冠军。2013年10月在CBSA国际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中,潘晓婷以9比6击败陈思明,加冕冠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10个世界比赛冠军头衔、首枚亚运9球金牌、全国体育大会三连冠和大满贯记录。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
    潘晓婷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anxiaoting9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8期 更多

  • 陈楚河
    陈楚河(River Chen),1978年5月9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2006年,参演电视剧《新昨夜星辰》,2007年参演电影《大灌篮》饰演篮球高手“萧岚”,2008年参演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Dylan”。2010年赴中国大陆,7月参演《新流星蝴蝶剑》,2012年在电视剧《天涯明月刀》饰演“叶开”一角,获得乐视盛典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电视剧《爱上哥们》,饰演男一号乐园总经理,以及黑道少主“杜子枫”。>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8期 更多

  • 郑元畅
    郑元畅1982年6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北屯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200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蔷薇之恋》,饰演韩葵而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饰演江直树。2009年9月25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EP《畅一首歌》。2012年8月8日,入伍服兵役,为期11月,梯次为陆军2142梯。>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8期 更多

  • 陈碧舸
    陈碧舸,中国名模,也曾经是全国青年艺术体操冠军,从小就痴迷艺术体操,尤其舞蹈《二泉映月》跳得出神入化,13岁的时候个头就已经长到了170cm,2001年还只有15岁的陈碧舸以最小的参数选手参加中国精英模特大赛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香港区比赛并最终获得了赛区冠军,以及后面在法国尼斯举办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里,没有模特从业经验的陈碧舸轻松进入前10名。
    陈碧舸微博帐号:weibo.com/u/1688041835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1期 更多

  • 向佐

    向佐(向展平),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2005年,在动作电影《霍元甲》中饰演秦爷的干儿子。2007年12月12日,其出演的电影《投名状》上映。2010年,出演TVB年代剧《铁马寻桥》。2015年,主演3D电影《封神传奇之雷震子》。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1期 更多

  • 邓萃雯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0期 更多

  • 刘维
    刘维,1986年8月31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歌手、演员、主持人。2005年刘维获得第二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2009年11月参演电影《歌舞青春》,同年担任全球音乐之旅Campus Live主持人。2013年参演喜剧片《一夜惊喜》,12月录制《百变大咖秀》第五季节目。2014年4月发行发行首张专辑《SomeOne》,参演电影《一路惊喜》。2015年1月参演军旅题材电视剧《天生要完美》,7月在都市剧《加油吧实习生》饰杨嘉嘉,8月参加音乐推理综艺节目《歌手是谁》,还推出了喜剧综艺《喜剧班的春天》的同名主题曲。2016年1月,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比赛,演唱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10期 更多

  • 江疏影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班,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2009级硕士。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金凤”一角而出道。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绿茶女神“顾菁菁”,凭借该片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斩获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2015年初在青春励志剧《长大》饰演萌妹天使“陈曦”。同年8月出演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女一号强势女王“傅方思”。2016年4月1日,主演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剧中饰演表格领队“裴朵”。2016年5月31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首播,剧中饰演千金烈女“江莱”。2016年7月7日,主演都市爱情剧《一路繁花相送》,剧中饰演女一号任性少女“辛辰”。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9期 更多

  • 孙红雷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影视男演员。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7年凭借话剧《全是北京人》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2000年凭借话剧《三毛钱歌剧》获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因剧中的饰演的阿莱一角而成名。2003年凭借电影《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出演徐克执导的古装武侠片《七剑》。2008年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邱如白一角受到关注。
    2009年凭借《潜伏》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以及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0年参演电影《非诚勿扰2》。2014年1月,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播出;9月19日,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在全国上映。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宣布与王骏迪结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9期 更多

  • 张云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015年参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何炅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电影。>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7期 更多

  •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中国女演员,维吾尔族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是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中的女主角“阿娜尔罕”,后又在电视剧《大漠谣》里饰演维姬。凭借着少数民族那特有的深邃大眼和雕刻般的轮廓,被网友誉为“最养眼的少数民族女星”,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使她更受瞩目的是今年参演了由杨幂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微时代》,在剧中饰演漂亮精致却又任性骄横的富家女,相信将又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14年8月,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12月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3月,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六扇门》;7月凭借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而人气升高;8月主演青春励志电视剧《麻辣变形计》;11月主演都市爱情电影《傲娇与偏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7期 更多

  • 倪妮
    倪妮,落落大方,快言快语急性子的倔强任性,率直的女汉子,人前女神人后邻家妹,与Angelababy等合称为“新四小花旦”,具有演戏天赋的她,给予什么角色就能诠释出什么角色,真正做到百变而无落差之感。来自南京的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中国女演员。
    在校期间的她,曾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并获得过江苏省国际标准舞冠军。出道并走红于2011年以演员的身份诠释《金陵十三钗》女角玉墨,荣获了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7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奖、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和第21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演员奖多重奖项,是真正的一炮走红之人。
    此后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风来》、《杀戒》等,为各大品牌代言,拍摄广告。而在2014年主演的微电影《爱·在线》更是再次荣获多重奖项,随后又拍摄了《匆匆那年》、《新娘大作战》等影视作品。其演艺之路只会越走越远。亦于2012年收获了其爱情,与冯绍峰相恋,并同年合作首部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爱情事业双丰收。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6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