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第六季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日21: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1026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选秀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0-01-04 15:12:1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中国达人秀是东方卫视引进国外的一档真人秀选秀节目,节目通过在各地举行海选,达人们在台上展示自身的才能,来获得评委的认同.然后通过晋级制度,晋级的选手将可以继续参加节目的录播,这是每一位有梦想有追求的草根达人们追求梦想表现自己所学才能的舞台.节目也是迄今为止内地引进海外综艺节目最成功的案例,收视率节节攀升.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四季.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于八月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播出。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于8月11日起每周日晚黄金时间在东方卫视播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