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第15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0: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1009

类型:内地 / 文化 / 竞技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持人:李莎旻子/魏哲浩/杨乐乐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41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第十五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墨西哥赛区预赛10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来自墨西哥全国8所学校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汉办、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和墨西哥城孔子学院联合举办,主题为“学会中国话,朋友遍天下”。经过主题演讲、中国文化知识问答与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来自库埃纳瓦卡瑞士学校的塞西利亚·华雷斯和来自奇瓦瓦自治大学孔子学院的鲁本·费尔南多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名,获得赴中国参加总决赛的资格。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政务参赞姚飞在观摩比赛后表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以及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姚飞还对墨西哥城孔子学院在传播中国文化、增进中墨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墨西哥城孔子学院暨墨西哥华夏中国文化学院院长周玲燕对人民网记者表示,墨城孔子学院自建立以来就着眼于在中小学校开设汉语课,并取得可喜成绩,尤其是把汉语课程作为第二外语进入中小学的正式教学大纲成为必修课,对汉语教学在中小学的普及意义重大。墨西哥有约2000万6岁至14岁的青少年,其中20%在墨城,由此可见在墨西哥的中学推广汉语教学的影响深远。也许只有六期,少而精。

嘉宾

  • 隋凯
    隋凯(Mike隋),1985年7月4日生于美国密歇根州。英文教师、歌手、主持人、演员。1993年,随母亲定居北京,2000年回到美国。2010年,参与拍摄电影《决战刹马镇》,饰演小P。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光棍终结者》。2012年在新浪微博发表原创视频《老外屌丝中文哥超强12人模仿》;同年参与拍摄的电影《乐翻天》在中国上映。2013年,主演电视剧《钱多多炼爱记》,饰演黎东。2014年,主演电视剧《一代枭雄》,饰演霍华德;同年,主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Tom。>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11期 更多

  • 周杰伦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流行男歌手、演员、词曲创作人、MV及电影导演、编剧及制作人。2000年被吴宗宪发掘,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专辑《范特西》。2002年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地举办首场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2003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人物。
    周杰伦的音乐融合中西方元素,风格多变,四次获得世界音乐大奖最畅销亚洲艺人;凭借专辑《Jay》、《范特西》、《叶惠美》及《跨时代》四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并凭借《魔杰座》、《跨时代》获得第20届和第22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4年获QQ音乐年度盛典”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最佳全能艺人。
    2005年开始涉足影视,以电影《头文字D》获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2007年自立门户,成立JVR(杰威尔)有限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2009年入选美国CNN亚洲极具影响力人物。2011年主演好莱坞3D电影《青蜂侠》进军国际。201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二部电影《天台爱情》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与口碑。
    娱乐圈外,周杰伦在2011年跨界担任华硕(ASUS)笔电外观设计师并入股香港文化传信集团。2012在中国内地开设真爱范特西连锁KTV。
    除了力拼自己的事业,周杰伦还热心公益慈善活动,多次向内地灾区捐款并与众多艺人募款新建希望小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11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