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解之谜第二季

味解之谜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20: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925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 旅行

播出平台:东南卫视

主持人:刘蔚/刘世允/刘小溪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41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味解之谜》是海峡卫视打造的两岸大型的美食真人秀节目。海峡两岸艺人两两组队,分三组进行厨艺比拼,以成功解谜一道传统美食为终极目标,跋山涉水,寻访乡民,以获得最鲜美的食材,学习最传统的烹饪技艺为目的,2016年6月16日,第二季在厦门集美正式开机……

嘉宾

  • 吴静娴

    吴静娴,1944年7月2日生安徽合肥,于20年前,台湾电视连续剧《星星知我心》曾经风靡祖国大陆,不仅为人们留下了一个母亲的典范古秋霞,而且让扮演古秋霞的台湾女星吴静娴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代表作品有《大陆行》、《好小子之流浪记》。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25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