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女神看奥运

芒果女神看奥运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一、三、五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902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体验类

播出平台:芒果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4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在芒果TV 的关心与支持下,由点球传媒出品、我担任制作人的大型极致旅行体验真人秀《芒果女神看奥运》正式开策,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纯网综,7月底我们将开赴巴西圣保罗、里约进行拍摄录制,见证奥运开幕式现场,芒果独家播出,感谢合作伙伴乐可旅行的全力支持,感谢团队的小伙伴们,感谢女神刘烨.

嘉宾

  • 王若麟
    王若麟,东北小伙的他,是个理性与感性兼容的宜静宜动的帅哥,总是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在不同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无论是主持之台,还是演员之台,亦或是T台,都能很好的诠释着角色,让观众折服而引起“名人效应”,是个幽默又聪慧的创意男子。中国演艺界中的时尚实力派主持人、演员及模特。
    最初是中国政法大学的法修学生,后入香港城市大学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学位,而为了圆演艺梦,最终步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进修,为了演艺而准备着。处于两端的他,思想活跃,每时每刻都思考并改变着,是个敢想敢做之人。
    最初是九次参加一比赛——《挑战主持人》,并连擂八任,从而步入主持人之列,频繁出现在各类节目中,且通过努力所获不菲,走红于节目《纵横中国》,让观众记住了这位口才不错的幽默主持人,深受大家所喜爱。并于2012年为圆梦而参演了《姥爷的抗战》,正式进入影视圈,由主持人转型成功为演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7期20160805期 更多

  • 朱凌雾
    朱凌雾,出生于1994年12月,容貌秀丽、温婉如玉,热爱表演及运动,被称作复旦大学觉艺上海视术学院校花。其随刘烨一起参加《芒果女神看奥运》综艺,来到里约为我们带来奥运精彩。>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7期20160805期 更多

  • 罗昱焜
    罗昱焜,1992年4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2013年罗昱焜与李雪健联袂主演的微电影《父亲》,获得2013年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第七届“先力奖”金奖。2014年在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中饰演仗义单纯的“爷们派”女孩关玲。>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7期20160805期 更多

  • 刘烨

    刘烨,江苏如皋人,湖南卫视女主持人,演员。主持作品有《新闻大求真》、《播报多看点》、《呼啦最强音》等。与万欣共同主持《播报多看点》迅速成为湖南卫视旗下引人注目的小花旦。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林晓珑的扮演者,国内首档荧屏碎片秀、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碎片秀《懂小姐》女主角,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搞笑花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7期20160805期 更多

  • 宁泽涛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0级,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攻短距离游泳,主项为自由泳。
    2014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9月25日,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10月17日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并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2015年2月1日,宁泽涛荣获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8月6日,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荣获冠军,获得首枚世锦赛金牌,创造亚洲游泳的历史。2015年11月,网友投票评选出“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宁泽涛名列第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817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