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三季

我去上学啦第三季

播出时间:周日22: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体验类 / 教育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7-02-20 18:04:43

节目详情

2017年7-9月每周日晚22:00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我去上学啦#》第三季!《我去上学啦》是爱奇艺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同名综艺节目,推出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节目,由爱奇艺、东方卫视以及韩国原班团队共同打造。节目中每期将带领6-7位明星走进高中生活,固定嘉宾有蒋劲夫、钟汉良、孙艺洲四人,通过作息时间、规章制度以及课程安排全部跟真实学生一致,重温青涩青春,展示年轻的叛逆、勇敢与可爱。第二季已完结,相信第三季已不远矣,让我们期待第三季的播出吧。拟邀嘉宾:#周杰伦#、#陈伟霆#、#张艺兴#、#杨洋#、#胡歌#、#刘涛#、#贾乃亮#、#张一山#、#贾玲#、#王子文#、#陈赫#、#王鸥#。对于一向请嘉宾不手软的蓝台,这份拟邀,你怎么看。

我去上学啦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我去上学啦第三季》将暂定第三季度周日22点档。常驻嘉宾拟邀鹿晗、大张伟、黄子韬、陈伟霆、陈赫、贾乃亮、郑恺、韩庚、张一山、应采儿、吴倩等,飞行嘉宾拟邀刘涛、杨幂、颖儿、贾玲、马天宇、古巨基、萧敬腾、江疏影、陈小春、牛骏峰、应昊茗、乔杉、王鸥、杨紫、谭松韵、徐璐等。全新升级内容,更加好看。#鹿晗#非常有望继第二季后继续上学,如能再汇聚#陈赫#、#郑恺#,半个跑男团都要来上学啦

我去上学啦第三季哪里能看《我去上学啦第三季》将继续登入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