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12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CCTV-1

主持人:撒贝宁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4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央视大型励志挑战类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已定档10月开播。据官方微博公布的本季阵容中,除了延续董卿、李昌钰、撒贝宁的原有阵容外,“优质偶像”王力宏也将作为嘉宾评委,接替周华健强势加盟。让我们继续期待第三季的播出吧。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挑战不可能》第三季预计将于10月中下旬起每周日晚CCTV-1黄金档播出。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它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精神理念,将挑战极限与时代精神相结合;以“平凡生命,极致绽放”为载体。“小动物催眠、血迹搜救犬、刻骨寻人、心灵解锁”等多个深入人心的挑战项目,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哪里能看《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将登入CCTV-1黄金档播出。

嘉宾

  • 孙杨
    孙杨,1991年12月1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毕业于浙江大学体育系,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MVP、世界游泳健将、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2011年7月31日,孙杨以14分34秒14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年福冈世锦赛上创造的14分34秒56原世界纪录,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世界纪录,刷新了封沉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金牌,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刷新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2012年1月15日,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2013年12月1日,孙杨荣获年度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和世界最佳男运动员两项大奖。
    2015年8月6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实现该项目3连冠。
    2015年8月9日, 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中,孙杨蝉联世锦赛最佳男子运动员。
    2015年中国十佳运动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19期 更多

  • 庾澄庆

    庾澄庆,1961年7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大同区,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主持人、演员。1986年,庾澄庆发行首张专辑《伤心歌手》。1989年,凭借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成名。1990年,获得第十二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1994年与张小燕联合主持综艺节目《超级星期天》。1995年,发行国语专辑《靠近》。2000年,凭借《超级星期天》获得第35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并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情非得已》。2002年,凭借《海啸》获得第1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7年,凭借《味分高下》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节目主持奖。2010年7月至2011年1月,主持节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12年至2013年,庾澄庆两度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2014年1月,庾澄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韩国演员李敏镐合唱歌曲《情非得已》。2014年4月,主持综艺节目《嗨!2014》。2015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导师。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19期 更多

  • 董卿
    董卿(1973年11月17日—),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出生于上海。先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9届本科班和华东师范大学2002届硕士研究生班。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1994年到浙江电视台工作,开启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东方电视台工作,1998年因主持《相约星期六》受到观众关注,开始小有名气。1999年到上海卫视任节目主持人。2002年走进央视。曾先后主持了《魅力12》、《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档栏目,并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2004年因主持第十一届青歌赛使其事业脚步稳步前进。2005年,颇具黑马气质的董卿首次亮相央视春晚,随即被观众所熟知。此后,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成为实至名归的“央视一姐”。>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19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