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1: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40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搞笑 / 竞技 / 喜剧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持人:郭德纲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主持人郭德纲,其嘉宾阵容也请来了各搞笑大咖,这第四季的喜剧之王能花落谁家?我们敬请期待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正式播出。喜剧江湖,烽烟再起!《欢乐喜剧人4》1月14日欢笑回归! 播出时间:2018年1月21日 类 型:喜剧竞赛真人秀 嘉 宾:沈腾、贾玲、宋小宝、岳云鹏、孙建宏、卢鑫、贾冰、许君聪、魏翔、叶逢春、李诞、池子、郭阳、郭亮、大兵、孙涛 卫视频道:东方卫视 在线播放平台:优酷 腾讯视频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四大门派首当其冲,德云社、开心麻花、大碗娱乐、辽宁民间艺术团王牌喜剧人助阵,五组中国顶尖喜剧势力集结,喜剧界首次直面国民公投投票机制,101个媒体评审,现场爆灯,甄选出喜剧之王。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节目于2018年1月14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首播播出。优酷网络于每周日更新1集,会员版每周三0点更新1集。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哪里能看《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将继续于东方卫视播出,网络播放平台是优酷。

嘉宾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