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我们的留言

拯救我们的留言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60915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故事

播出平台:MBC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6-09-25 14:07:02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16

TWICE多贤、ASTRO 银优...等六人将出演 MBC 中秋特辑节目。MBC 在12日透过 Naver 公开中秋试播节目《拯救我们的留言 (우리를 설레게 하는 리플)》出演者,分别是 ASTRO 银优、TWICE 多贤、模特儿朱宇载、出演《Doctors》中的演员文知茵、歌手兼演员鲁敏宇、搞笑艺人许京焕,共六人。此节目在录製前,先透过 Naver 让观众、粉丝们投票决定搭档,让网友们根据他们想看的情侣、电视剧作品作出选择与配对。《拯救我们的留言》是根据不同视角的留言打造出电视剧故事的节目,出演者需要在5-10分鐘内製造出用留言完成的剧本,节目也会支付被选为最佳场面的留言的网友300万韩园 (约新台币91,800元) 作为塬稿费用。

嘉宾

  • 文知茵
    文知茵,1986年5月17日出生。韩国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我的梦想型男》、《不要犹豫》、《济众院》、《Oh! My Lady 爱你哟》、《不懂女人》、《韩国小姐》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15期 更多

  • 鲁敏宇
    鲁敏宇(诺珉宇,1986年5月29日—),韩国著名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出生于日本,毕业于韩国仁荷大学戏剧电影系。被各国媒体誉为“比女人还要美的男人”,气质宛若漫画男。
    2004年出道,曾在韩国梦工厂S.M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旗下的视觉系摇滚乐队The Trax中任鼓手兼吉他手,在日本虏获大量人气。2010年凭借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斩获无数粉丝的芳心。2012年因为在偶像剧《浪漫满屋2》中主演李泰益而获得更高人气,同年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MJ Dreamsys”。2013年7月发行亲手创作的音乐专辑《Rock Star》成为销量一位 。他参演的《PASTA》、《点金神手》等电视剧均获得不俗的收视率。
    2014年出演SBS月火剧《神的礼物-14天》,他饰演李宝英剧中女儿喜爱的摇滚乐队队长Te.O。另外,鲁敏宇主演的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在日本DATV首播,电影《某天初恋闯进来》(日本译名:二度目の初恋)6月14日在日本首映,参演大型历史古装电影《鸣梁-漩涡之海》。主演周末剧《最佳婚姻》正在TV朝鲜电视台播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60915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