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选择

我们的选择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21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乐视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我们的选择又名女神的选择,女明星的情感生活被粉丝高度关注,创作这样一档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的节目,就是为了让女性回归生活。节目选择的这三位女神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美丽的大龄女青年代表团”,有着不同的性格与恋爱观。制片人也称,在挑选素人男嘉宾时不会只看脸,而是会考虑到女明星的个性,以男生的性格为重。

嘉宾

  • 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江卫视的《星星的密室》节目。>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王心凌
    王心凌(Cyndi Wang),1982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2003年,王心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正式出道,迅速成为新一代“少男杀手”;同年9月,王心凌凭借偶像剧《西街少年》获得更多的关注。2004年,王心凌发行第二张专辑《爱你》,专辑同名主打歌走红;同年,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夺得台湾年度收视冠军。2005年,王心凌发行第三张专辑《Honey》,因甜蜜的歌声及欢快的舞步被媒体封为“甜蜜教主”;同年年底,王心凌发行第四张专辑《Cyndi With U》,主打歌《睫毛弯弯》红遍大江南北。2006年,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剧《微笑PASTA》再创收视新高,成为台湾年度收视冠军。2009年,王心凌发行第七张专辑《心电心》,一举登上G-music年度TOP20之列;同年,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剧《桃花小妹》获得颇高关注。2011年,王心凌发行第八张专辑《(黏黏)2》,并凭借偶像剧《爱上查美乐》获得第六届华鼎奖中国偶像励志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2年,王心凌发行第九张专辑《爱不爱》,蜕变成为“情歌女神”。2013年,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剧《幸福选择题》取得亮眼收视。2014年,王心凌发行第十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2015年,王心凌发行第十一张专辑《敢要敢不要》。2016年1月2日,王心凌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2016王心凌Cyndi Wan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年,王心凌重启“Cyndi Wants!世界巡回演唱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张柏芝
    张柏芝,"玉女派掌门人"的她,于1980年5月24日出生在香港,著名影视演员、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电影《喜剧之王》,并担任女主角。
    1999年发行首张EP《任何天气》,凭借EP中的歌曲《星语星愿》在歌坛成名。2002年凭借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华人影星。2004年凭借影片《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该片入围第54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优秀电影单元。2005年主演的电影《无极》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2006年推出专辑《醇经典》后,张柏芝宣布告别乐坛。2011年张柏芝重返乐坛,并发行单曲《曾经》; 同年签约AEG新亚洲娱乐,成立“张柏芝工作室。
    2012年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参赛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并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成为2012年华语片韩国票房冠军。2013年张柏芝宣布息影一年并定居新加坡,在当地从事义工等公益事业。2014年张柏芝全面投入电影工作;9月25日,张柏芝发布MV《该是时候》。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