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超新星

亚洲超新星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选秀 / 音乐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7-08-15 10:13:09

节目详情

《亚洲超新星》是一档音乐综艺节目,有9间国际顶级娱乐公司倾力PK,前所未有的超级巨星规模,一哥一姐间的Super之战。参与嘉宾预计有:周杰伦、张惠妹、张学友、潘玮柏、金志文、陈小春、大张伟、关晓彤、曹格等明星。《亚洲超新星》预计将于2016年10月底再安徽卫视播出。

亚洲超新星什么时候播出《亚洲超新星》日前由北京卫视取得原安徽衞视播映权,并将从7月初起,每周五播出,原台湾区播映权依然是振维电子。

亚洲超新星哪里能看《亚洲超新星》将登入北京卫视和安微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