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战争(终结单身)第二季

单身战争(终结单身)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四22: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相亲 / 情感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持人:何炅/黄渤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03

节目详情

  第一季《终结单身》改名为《单身战争》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周四22:00档登入湖南卫视。季播类节目,每季十二期。期待第二季的开播。   节目类型:   大型生存游戏类恋爱真人秀   节目概述:   爱情的世界里 我只相信优胜劣汰!   《单身战争》男女嘉宾各50人经过六轮游戏互动和投票淘汰,寻找心仪的TA。一见钟情的体验、紧张刺激的游戏、残酷无情的淘汰,那些恋爱中的酸甜苦辣、坎坷甜蜜通过游戏竞争、生存淘汰与最终结对一一呈现。   节目优势:   一档将生存、游戏和相亲相结合的全新棚内真人秀节目。看100名男男女女如何为了寻得真爱奋力拼搏,爱情中的竞争一览无余,是拼尽全力还是黯然退出——全新手法打造另类恋爱游戏秀!   拟邀主持:黄渤   拟邀嘉宾:素人男女各50名

单身战争(终结单身)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单身战争(终结单身)第二季》将于2017年播出,敬请期待。

单身战争(终结单身)第二季哪里能看《单身战争(终结单身)第二季》将登入乐视视频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