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探险队

名著探险队

播出时间:周日20:3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文化 / 调查类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持人:汪涵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03

节目详情

《名著探险队》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周日20:00档登入湖南卫视。拟邀张涵予、贾玲、杨洋、张震、黄晓明、陈道明。季播类节目,每季十二期。   节目类型:   文化穿越真人秀   节目概述:   书,曾经打开厚重的竹简读,捧着油墨的纸卷读,点击电子的屏幕读,今天,请跟着我们这样读!   让古典名著用充满趣味的方式展开,让尘封已久的历史鲜活再现——《名著探险队》带你穿越带你飞,让你得偿所愿亲历历史!   《名著探险队》以“穿越名著” 为核心,集“读书”、“名著”、“穿越”、“真人秀”四大热门元素于一身。各色明星穿越回名著中,以不同身份行走在名著所描绘的情节之中,体验历史的衣食住行、风俗礼仪、历史风云、文化传统……在古与今的碰撞之中,品古代文学之精华,见古圣先贤之智慧。   节目中,各色明星将穿越回到名著中的年代,行走于名著故事中体验古代的衣食住行风俗礼仪,见证名著中的场景,并帮助书中主角完成一系列任务,改写名著结局。   节目优势:   才智颜值多保重,腊肉鲜肉强阵容。睿智涵哥号召张涵予、张震、黄晓明等一众“老腊肉”,扛起演技与才智大旗。更有“小鲜肉”杨洋、刘昊然、张一山、王嘉尔集结,喜剧大咖沈腾、宋小宝、贾玲、岳云鹏爆笑来袭。   一流专家坐镇,明星分角色体验,让历史以现代的方式展开,让文化类节目以潮流的形态呈现!   拟邀主持:汪涵   拟邀嘉宾:陈道明、张涵予、黄晓明、张震、沈腾、宋小宝、贾玲、岳云鹏、杨洋、刘昊然、张一山、王嘉尔 湖南卫视二季度周日档——#名著探险队# 】 用另一种方式打开名著!大型读书文化节目《名著探险队》将于2017年二季度周日黄金档登陆湖南卫视!意向明确阵容:梁朝伟、张家辉、郭敬明、洪金宝、杨紫、马丽、景甜、邓伦、常远、包贝尔、张若昀!

名著探险队什么时候播出湖南卫视二季度周日档——名著探险队,用另一种方式打开名著!大型读书文化节目《名著探险队》将于2017年二季度周日黄金档登陆湖南卫视!意向明确阵容:梁朝伟、张家辉、郭敬明、洪金宝、杨紫、马丽、景甜、邓伦、常远、包贝尔、张若昀!

名著探险队哪里能看大型读书文化节目《名著探险队》将登陆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