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

一触即发

播出时间:周四22:3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竞技 / 闯关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0

节目详情

《一触即发》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登入江苏卫视周四22:30分档,敬请期待。作为江苏卫视周四十点档的季播节目,《一触即发》是一档棚内公益闯关竞技类节目,该节目每期将会有两位综艺感十足的明星主持,他们各自带领由搞笑奇葩、高校达人和人气网红组成的两个战队,分组挑战任务,获胜额队伍将获得惊喜壕礼。 据悉,《一触即发》这档节目也将开启网络直播,届时是卫视与网络联动模式,站队胜利的用户将获得“刷大牌”的计划。因此手刷速度越快,福利券越多,双屏互动,全民嗨刷,开启联动新模式!

一触即发什么时候播出《一触即发》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周四22:30分档,敬请期待。

一触即发哪里能看《一触即发》将登入江苏卫视周四22:30分档,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