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音浪

超强音浪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21: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123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明星秀 / 音乐

播出平台:山东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山东卫视将于1月1日推出的,是一档大型音乐游戏综艺——《超强音浪》。据了解该节目为山东卫视2017重磅打造的周播节目,形式上多有创新,多位一线唱将的加盟让节目“成色很足”。 山东卫视本次跨年祭出的“奇招”,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跨年演唱会”,而是其秘密筹备多日的大型音乐游戏综艺——《超强音浪》。该节目为1月1日播出,将与湖南卫视调档后的跨年演唱会同天打擂,压力不小。 从山东卫视几场共赢会披露的信息看,该节目主持群——“音浪小队”在音乐领域有着国内棚综前所未有的专业程度,咖位也足够:著名主持人林海、以《High歌》闻名的“转音歌姬”黄龄、《中国梦之声》总冠军李祥祥、唱作俱佳的人气歌手林采欣、阿卡贝拉歌手东东、山东广电人气主持人阿速、美琪……这“音浪七只”跟音乐大咖到底会展开怎样的“音乐漫游”,引人遐想。 嘉宾方面,除了在济南共赢会上亲口确认加盟的“不老歌王”张信哲,据内部人士爆料:孙楠、薛之谦、尚雯婕、林志炫、任贤齐、胡彦斌、平安、霍尊都在可能的嘉宾名单之中。 不过,这些嘉宾,到底会以怎样的形式加盟,1月1日晚上的第一期节目将有多少位嘉宾亮相,秦海璐、田亮、明道、袁弘等山东卫视老面孔会否上这个节目……目前都还是未解之谜。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以“超强音浪 欢乐至上”为Slogan的《超强音浪》,肯定不会是传统的“明星唱歌”的歌友会形式,据爆料该节目可能会以抽屉式的结构加入更加颠覆的音乐挑战,“音浪小队”与明星嘉宾之间将有更多“音乐解构”层级的碰撞,而全球场外观众也可能会通过歌唱类APP,参加到这场全直播的音乐游戏大PARTY之中! 从以上看来,《超强音浪》无疑是一档“非典型”山东卫视的节目。不过2017年的山东卫视正逢改革,改版力度本就前所未有。2017年1月1日起,山东卫视在“主打晚间 决战周末 稳定平台 打造品牌”的策略下,“3+4”内容编排将全盘发力,多档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新节目将联袂登场: 1月7日,其周六“综艺季播带”的全能王牌——《花漾梦工厂2》将揭开神秘面纱,田亮将领衔多位明星大咖展开炼狱般的才艺竞技; 1月13日,其周五“生活服务季播带”《育儿大作战》将首发,刘仪伟与明星辣妈逗趣探讨育儿话题; 1月19日,其周四档大型多屏竞技互动综艺秀《超级惊喜》也将在吴宗宪、李晨带领下,携顶尖的挑战、炫目的舞美、超低的折扣登场; 而到1月24日也就是腊月廿七晚上,山东卫视2017鸡年春晚也将隆重登场,正式拉开各家卫视春节晚会的大幕。据了解山东卫视春晚以“在一起”为主题,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1月上旬录制,众多明星大咖云集,有望在去年的良好口碑基础上有更大的提升。 从以上信息看来,山东卫视2017年初的创新品牌矩阵将呈井喷之势。到底节目品相如何,大家可以1月1日21:20锁定山东卫视,看看《超强音浪》玩出什么“花漾”。

超强音浪什么时候播出《超强音浪》播出时间:2017年1月1日起每周日晚21:20。 山东卫视本次跨年祭出的“奇招”,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跨年演唱会”,而是其秘密筹备多日的大型音乐游戏综艺——《超强音浪》。该节目为1月1日播出,将与湖南卫视调档后的跨年演唱会同天打擂,压力不小。

超强音浪哪里能看《超强音浪》播出平台:山东卫视。 关于《超强音浪》,其实之前业内早有传闻,为山东卫视和引力传媒联合打造的周播节目,“融合了互动问答、脱口秀、游戏竞技等元素为一体”。发布会现场联合制作方引力传媒的代表陈绕奎也亮相推介,介绍该档节目总策划和主持人为林海,“音浪小队”除了李祥祥外,还有新生代歌手黄龄[微博]、歌手林采欣、山东卫视主持人张美琪等。而《超强音浪》目前确定的嘉宾有孙楠、平安、尚雯婕、林志炫等。到底节目表现如何,李祥祥能否趁势再红,还要看栏目2017年1月1日后播出的表现。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