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好诗词第六季

中华好诗词第六季

播出时间:周六21:10

类型:内地 / 文化

播出平台:河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3

节目详情

近些年,我国的电视文化产业发展迅速,但是原创节目比例较小、精品不多、影响不足,已经满足不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那么作为中国的原创综艺节目到底该如何发展呢?河北卫视的《中华好诗词》栏目已经给出了答案。《中华好诗词》自2013年开播以来,一直秉承以“文化为核,娱乐为壳”的宗旨,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曾被《人民日报》评为2014年度现象级文化节目、被央视《新闻联播》、《光明日报》、凤凰网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被国家广电总局作为范例进行全国推荐。作为“全国首档诗词类文化节目”,《中华好诗词》现已成为文化类综艺节目中的佼佼者。而即将开播的《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在这一季节目中欲打造90后年轻一代“诗意青春”的新标签,所以将本季口号定为“让青春诗意地绽放”。栏目组首次开创性的汇集了全国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20所顶尖高校的选手,不仅可以展示各大高校的文化风貌,增加节目话题性和受众群体,更能把当代大学生的“挥斥方遒,激扬文字”的正面积极形象传递给社会大众。《中华好诗词大学季》第五季恰同学少年已完结,让我们期待第六季的开播吧。

中华好诗词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华好诗词》光大诗词文化,共享语言文字之美。《中华好诗词》第六季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播出。

中华好诗词第六季哪里能看《中华好诗词》第六季继续于河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