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第四季

挑战者联盟第四季

播出时间:周六20:2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6

节目详情

《挑战者联盟》是由浙江卫视、华策影视和中喜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节目共13期,第一季的六位固定主持是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董成鹏、陈汉典。节目中,明星们以轻松娱乐的形式,齐心协力挑战各种职业任务,传递积极进取和温暖励志的正能量,向所有普通职业者致敬。第三季已启动,做为超级IP的节目,期待第四季的开播吧。

挑战者联盟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四季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播出,敬请期待。

挑战者联盟第四季哪里能看《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将登入浙江卫视播出,网络播放平台尚未知晓。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