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

惊天魔盗团

播出时间:周六22: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竞技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47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浙江卫视新推实景剧情魔术挑战真人秀,联手好莱坞狮门影业,推出电影强IP《惊天魔盗团》综艺版,电影原班编剧、导演、主演助阵,12期节目12个故事,每期3-4个魔术大秀,每期3位固定明星+2位飞行明星,国际顶级魔术师加盟,节目中最受欢迎明星加盟电影成为《惊天魔盗团3》主演,迈向好莱坞。

惊天魔盗团什么时候播出浙江卫视四季度周六十点档将推出《惊天魔盗团》,拟邀刘涛、张艺兴、刘宪华、迪玛希、鞠婧祎担任固定嘉宾,该节目也是好莱坞爆款电影的首次IP综艺节目衍生。

惊天魔盗团哪里能看《惊天魔盗团》将登入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嘉宾

  • 陈欧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谢娜
    谢娜(1981年5月6日-),中国大陆女主持人,演员,歌手,横跨影视、主持、舞台剧、音乐、写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因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共同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以幽默诙谐的搞笑风格而著称,被誉为大陆版周星驰。2011年09月26日谢娜与内地著名流行歌手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了婚礼。2012年7月,主持湖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何炅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主演《正德演义》等影视剧,并发行过3张音乐专辑和4部文学作品,2004年发行歌曲《栀子花开》。曾先后主持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勇往直前、百变大咖秀等超高收视节目。获得第五、二十五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湖南卫视最佳主持人和最受欢迎主持人奖,并作为主持人入围2009年亚洲电视节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孙杨
    孙杨,1991年12月1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毕业于浙江大学体育系,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MVP、世界游泳健将、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2011年7月31日,孙杨以14分34秒14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年福冈世锦赛上创造的14分34秒56原世界纪录,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世界纪录,刷新了封沉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金牌,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刷新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2012年1月15日,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2013年12月1日,孙杨荣获年度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和世界最佳男运动员两项大奖。
    2015年8月6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实现该项目3连冠。
    2015年8月9日, 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中,孙杨蝉联世锦赛最佳男子运动员。
    2015年中国十佳运动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李宇春

    李宇春,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巨星,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流行女歌手。2005年在湖南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女声比赛中以冠军出道,之后红遍全国并蜚声国际,开创了中国大陆流行音乐与超级偶像的新时代,也在当时成为一个流行的社会文化现象,对中国社会的影响力巨大。李宇春从2009年开始踏足影视圈,先后在电影《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中担任重要角色,演技获得观众及歌迷的肯定。如今,李宇春在音乐和电影领域之外,还涉足话剧、时尚、商业等多个领域,同时热心慈善,关注公益,其歌迷还为此设立“玉米爱心基金”,其榜样的力量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影响不可估量。李宇春被其粉丝呼为“春春”,而粉丝们则自称为“玉米”。在网络上,网络恶搞文化也对李宇春情有独衷,“春哥”这一流行网络文化的背后便与李宇春有着一定的渊源。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张杰
    张杰,来自四川成都的80后演员、流行歌手,亦是位音乐创作人。出道于2004年参加第一届“我型我秀”获总冠军,隔年推出首专辑《第一张》并凭借成名曲《北斗星的爱》而走红,荣获多重奖项。于2008年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自此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至2014年已发行十张唱片,举办十八场个人演唱会,在中歌榜、中国TOP排行榜、全球华语榜中榜等音乐颁奖礼中先后31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蝉联两届中国TOP排行榜“最佳男歌手”奖。事业丰收的他同时也收获其爱情,与谢娜于2011年9月完婚,幸福甜蜜的过着她们的充实生活。>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阿信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周笔畅
    周笔畅,华语女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Begins品牌主理人兼设计总监,出生于湖南长沙,6岁移居深圳。
    2005年获超级女声全国亚军出道。2006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并先后在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及《第601个电话》中担任女主角。2007年赴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进修并以全A成绩毕业。2008年凭借双子专辑《Now》《Wow》获东方风云榜和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女歌手”。2010年展开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首场门票40分钟售罄。同年,其长发转型专辑《i鱼光镜》发行首周获台湾G-music双榜冠军,其中的英文歌《I miss u missing me》后被英国歌手Leona Lewis翻唱,成为首位英文作品被欧美歌手翻唱的华语歌手。2012年成立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2014年获欧洲音乐大奖(EMA)“全球最佳艺人”,并两度受邀巴黎时装周。
    2015年在香港红馆连办两场演唱会,成为首位在红馆加场开唱的内地歌手,同年,获美国儿童选择奖(KCA)“最受欢迎华语艺人”。截至2015年4月,她共获国内外214个奖项,并成为首位囊括音乐风云榜、东方风云榜、音乐先锋榜等6大颁奖礼“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专辑”奖的内地歌手 。
    除演艺事业,其还涉足商业圈,2011年自创潮流品牌Begins,并与多家国际品牌合作推出联名产品。此外,她热心慈善,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担任多项宣传大使,2013年位居华人明星中国慈善名人榜第17名。2015年创建公益品牌Begins To Love,用音乐为公益事业募捐。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中国女演员,维吾尔族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是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中的女主角“阿娜尔罕”,后又在电视剧《大漠谣》里饰演维姬。凭借着少数民族那特有的深邃大眼和雕刻般的轮廓,被网友誉为“最养眼的少数民族女星”,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使她更受瞩目的是今年参演了由杨幂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微时代》,在剧中饰演漂亮精致却又任性骄横的富家女,相信将又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14年8月,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12月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3月,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六扇门》;7月凭借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而人气升高;8月主演青春励志电视剧《麻辣变形计》;11月主演都市爱情电影《傲娇与偏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后续进入影视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自然地在镜头展示自己,很快的进入角色中。梦想当演员的她,并不曾想过会进入演艺圈,而是在退伍后,在广州外国语学院自费学习法律,只是偶尔的进行电视广告的拍摄,而在2000年以出演首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得以进入娱乐圈。
    真正步入了影视的殿堂,则是在2003年因出演了《还珠格格3》,在其桀骜不逊的表演角色下,打破常规,成为琼瑶剧中唯一没有落泪的女角,让人惊讶不已的欢心,从而深入人心。走红于同年拍摄的《天龙八部》,并荣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而她独特的表演天份,更是让她能很好的驾驭一剧多角出演的情况,最有挑战的则是04年出演的《缘来就是你》,同时扮演大家闺秀的小姐与丫头,特别是中途的互换身份的生活,可谓一身兼四角,四段不同的人生却她却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来,完全没有给你一种牵强突兀之感。
    事业丰收的她同时也收获了她的爱情,于2008年结婚开始她幸福美满的生活,且在此期间淡出影视界两三年,也喜得一儿一女,时常能看到她分享的一家四口幸福照。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男歌手。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榜上榜》。8月参加江苏卫视个人综艺《星厨驾到》。9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2015年3月张艺兴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刘宪华
    刘宪华(Henry Lau),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歌手、演员。2006年在参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后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签约。2008年4月8日作为Super Junior-M成员出道。2013年6月7日以solo歌手出道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rap》。2014年7月14日,刘宪华带着第二张迷你专辑《Fantastic》回归乐坛;12月11日,出演《真正的男人》,并凭此剧入围韩国MBC电视台2014MBC放送演艺大赏“新人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迪玛希
    迪玛希(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Dimash Kudaibergen),1994年5月24日出生于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男歌手,毕业于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大学。2010年,获得“Звонкие голоса Байконура”国际艺术节一等奖,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加“Восточный базар”国际歌唱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冠军。2014年,参加“Славян базары”流行歌曲大赛,并获得总决赛冠军。2015年,获得“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2016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Dimash Kudaibergen》。2017年1月,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从而获得更多关注。>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 鞠婧祎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空城》;6月,主演网剧《热血长安》;7月30日,获得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1位。2017年7月,主演古装电视剧《芸汐传》;7月29日,获得SNH48第四届总选举第1位,成为SNH48首位总选举连霸成员。11月10日,主演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12月15日,晋升SNH48明星殿堂,并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单飞。>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07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