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咖跨年狂欢夜

红咖跨年狂欢夜

已完结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晚会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49

节目详情

又是一年跨年夜,你是否已被各大电视台的跨年节目单砸得眼花缭乱?而作为网红元年,2016-2017的跨年主题自然也少不了“直播”与“网红”。旧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1日,湖南红人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推出跨年企划《2016-2017红咖跨年狂欢夜》,打造线上跨年大趴体。12位网红主播,从“奶香弟弟”到“时尚教母”,从“轻氧少女”到“情场御姐”,说学唱跳,多屏互动,带你新年狂欢嗨不停。今年跨年,无论是线下活动还是线上节目,网红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湖南红人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2016-2017红咖跨年狂欢夜》直播节目将网红元素演绎至极致。活动召集红人堂旗下颜值与才艺齐飞的12名当红小生与当家花旦,强强联手,线上奉献一场直播狂欢,挑逗你的神经,活跃你的情绪。节目将从2016年12月31日下午4点开始,首先在花椒直播平台进行8小时不间断接力直播,6大颜值主播有颜更有料。“时尚教母”Alice分享时尚穿搭,带你新年换新装;“灵动舞姬”林丽沙舞蹈热场,跨年夜开撩不手软;“奶香弟弟”龚刘杰用唱音乐剧的声音和演绎带你走进魔术世界;“长腿医生”曹宇舰搭配“轻氧少女”马小茜,帅男靓女互动小游戏让你夜晚不无聊;“千面逗宝”黄文海黑暗料理吃播秀,满足的你好奇心。

红咖跨年狂欢夜什么时候播出《红咖跨年狂欢夜》将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1日播出,敬请期待。

红咖跨年狂欢夜哪里能看《红咖跨年狂欢夜》是湖南红人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推出跨年企划,哪里看还未公布。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