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始人第二季

我是创始人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日21:4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竞技 / 创业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7-01-20 16:34:46

节目详情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寓意并未应验,网友期望的屌丝逆袭并不容易发生。《我是创始人》的第一季中,「前浪队」大多数时间都在陪练「后浪队」,从知乎和微博等在线社区的话题统计来看,相比年轻创始人的敢为人先,人们似乎更加认同上一代资深企业家对于商业品德的坚守。据说《我是创始人》第一季已完结,第二季大赛在2017年春季启动,阵容、模式升级。我很喜欢制片人曹美英说的一句话:「保持贪婪,保持正直」,也期盼它成为这档节目的调性。

我是创始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创业真人秀节目《我是创始人》第二季将在2017年春季启动,具体播出时间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我是创始人第二季哪里能看《我是创始人》第二季将登入浙江卫视及腾讯视频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