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武林 寻找江湖

发现武林 寻找江湖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文化 / 纪实 / 纪录片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28

节目详情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9日下午2点,由上海海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黄河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百集武术门派纪实片《发现武林·寻找江湖》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潇湘曾府养生园举行。总策划孙铁海、总监制孟祥云、导演赵亮、制片人吴宏星、秦乐,撰稿人冯树娟等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这是一部真实深刻地记录中华武学的传承与发展的纪实长篇,分五季共一百集,包含了中华武术的各大门派,如少林、武当、倥峒、华山、昆仑、峨眉、太极、形意、八卦、自然门、三皇炮捶、岳式连拳、绵拳、通背拳、劈柱拳、短打、南少林拳、象形拳等等。行走的人生,不变的江湖;方寸之间,即见武林。武术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古往今来,被誉为“国粹”、“国宝”,且称为国之武魂,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武术,为中华民族的生存和健康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首部百集武术门派纪实长篇《发现武林·寻找江湖》带你一起去探寻那个就在我们身边的真实的武林。

发现武林 寻找江湖什么时候播出《发现武林 寻找江湖》一到五季,将于2017年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发现武林 寻找江湖哪里能看《发现武林 寻找江湖》一到五季将登入哪个播出平台,尚未公布。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