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少女

不一样的少女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四20: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相亲 / 情感

播出平台:斗鱼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28

节目详情

网络内容制作目前已呈现万军突起的状态,而相亲恋爱类综艺节目似乎总被偏爱,各种形式的相亲节目层出不穷。婚恋节目在少有明星加持的情况下能博得出路,原因在于“婚恋”独有的话题优势,总是老少咸宜,百谈不厌。然而,当95后、00后逐渐成为网络内容不可忽略的受众,有没有一种更符合年轻人、更加细腻、更戳心底的情愫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呢?年轻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真实审美,独特价值都应该被关注,这也是由华娱时代影业和斗鱼联合出品的直播综艺节目《不一样的少女》的摄制初衷。 《不一样的少女》将7位女生和1位男艺人同台,这场相遇更像是恋爱前的“心跳”。通过直观的“排位”模式,探讨少男少女的审美差别,传递自我价值体现。在播出平台上,经过再三斟酌,节目组最后选择了在技术、流量上都领先于行业水平的斗鱼直播平台。该节目每周四20:00-23:00在斗鱼进行直播,共十期节目。

不一样的少女什么时候播出《不一样的少女》该节目每周四20:00-23:00在斗鱼进行直播,共十期节目。

不一样的少女哪里能看《不一样的少女》将登入斗鱼进行直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