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风流

四季风流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少儿 / 文化 / 纪录片

播出平台:CC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28

节目详情

《传家》纪录长片第二季,视袭还与《三联生活周刊》旗下新媒体品牌“松果生活”合作,打造生活美学引领行动“未来生活家”,以及妙趣生活养成计划“四季风流”,三者共同催生文化品牌“传家本事”。《传家》第二季长片将于5月30日登上CCTV纪录频道,思考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大问题;而“未来生活家”瞄准的是《三联生活周刊》的准中产阶层受众;“四季风流”面对的则是孩子,他们渴望体验传统文化,“成片方式可能都不是导演,而是体验者去成片,”朱笑艳告诉记者,“会是一个新的玩法”。

四季风流什么时候播出《四季风流》将于2017年下半年播出,《四季风流》面对的则是孩子,他们渴望体验传统文化,“成片方式可能都不是导演,而是体验者去成片。

四季风流哪里能看《四季风流》将登入CCTV纪录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