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第二季

非诚勿扰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70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相亲 / 情感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孟非

更新时间:2017-08-18 13:17:2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江苏卫视大型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最后一期节目于上周末播出完毕,正式停播!节目组表示《非诚勿扰》并非永久停播,会在改版之后再次回归,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改版后的节目与旧版差距将会非常大,新版的《非诚勿扰》仍然由孟非主持,但整体形式会有大变!让我期待新版的第二季的开播吧。

非诚勿扰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江苏卫视大型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最后一期节目于上周末播出完毕,正式停播!节目组表示《非诚勿扰》并非永久停播,会在改版之后再次回归,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改版后的节目与旧版差距将会非常大,新版的《非诚勿扰》仍然由孟非主持,但整体形式会有大变!让我期待新版的第二季的开播吧。

非诚勿扰第二季哪里能看《非诚勿扰》第二季将继续登入江苏卫视播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