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歌第二季

厉害了我的歌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五21:0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歌舞 / 音乐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高晓攀/曹扬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3

节目详情

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将于本周五晚21:08上演收官之战。“斗”了一整季的杨树林与金志文两位队长,终于携手合体,对抗“相声界的颜值偶像”高晓攀带领的“嘻哈包袱铺”战队。当“杨金CP”的走心新歌《YSL》遇上“嘻哈包袱铺”,这一季的《厉害了!我的歌》将以怎样的形式完美落幕?能让杨树林、金志文两位对头联手组队,可见高晓攀战队的“战斗力指数”十分强大。作为鸡年春晚经典作品《姥说》的表演者,相声界颜值担当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强势来袭。一出场,高晓攀就给台上的“老人”们来了个下马威,先是放狠话叫板曹扬,争当第二季的主持人,随后又点评金志文“根本不像音乐人”,甚至质疑杨树林的“老本行”就是“医托”。面对趾高气扬、喧宾夺主的高晓攀,杨树林、金志文会作何应对?十三个音乐与喜剧相融相伴的周五,会在怎样的精彩和惊喜中画上圆满句号?这场非同凡响的收官之战,又会为新一季节目留下哪些“厉害”的悬念?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收官大战完美启幕,敬请期待!

厉害了我的歌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厉害了我的歌第二季》将于2018年第一季每周五晚21:08分播出。

厉害了我的歌第二季哪里能看《厉害了我的歌第二季》将继续于北京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