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饿第三季

姐姐好饿第三季

播出时间:周四21: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徐熙娣(小S)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3

节目详情

近日小S复古造型化身梦露,放话称新节目点击不好不主持第二季。由小S(徐熙娣)独挑大梁主持的网络节目《姐姐好饿》将在21日首播,近日曝光第二支“歌舞宣传片”,小S献唱节目主题曲,她笑说:“我真的唱得非常的有味道,完全可以进军百老汇。”她也担心节目点击量,放话直言:“压力真的非常大,万一点击量不好,我就不主持第二季了!”第一季已经于2016年9月3日录制完成,是不是很期待第二季的到来呢?高纯度大卡司食疗网综#姐姐好饿2#卡司阵容升级女神男神大杂烩#杨幂# #范冰冰# #吴磊# #鹿晗# #萧敬腾# 节目流程更加成熟。17Q2失业妇女继续与您相约。第二季已启动,期待《姐姐好饿》第三季播出。

姐姐好饿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姐姐好饿》第三季将于2018年播出,敬请期待。

姐姐好饿第三季哪里能看《姐姐好饿》第三季将于爱奇艺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