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

小镇故事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五21:1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72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故事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汪涵/黄磊

更新时间:2021-12-22 15:19:5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江苏卫视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即将于本周五(5月4日)21:15温暖首播。李健化身“小镇推介人”,携五位来自各领域的“智囊团”纪连海、陈果、史军、屈峰、郑永春及“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在12个特色小镇邂逅一场绝妙的文化之旅。首期节目中,“历史学家”纪连海与陈果结伴出游,探访畹町当地著名的南侨机工纪念馆。纪连海的动情讲述惹得陈果感动落泪,流露哲学女生特有的感性面。夜是星星的画卷,墙是灯笼的画卷,小镇是故事的画卷,它们在一起,就是美好,所有的美好,只为“一”鸣惊人,江苏卫视《小镇故事》开播倒计时1天

小镇故事什么时候播出湖南卫视Q4周日档新生活方式纪实体验节目《小镇故事多—身边的小镇,身边的中国》拟邀嘉宾:汪涵、杨乐乐、喻恩泰、史林子、陈意涵、张钧甯、吴昕、吴昕堂兄妹、曹景行、邱启明、金玟岐,节目内容:3对不同的明星CP,作为“发现者”去到不同的特色小镇,来帮助编撰一本中国特色小镇的随笔……

小镇故事哪里能看《小镇故事多—身边的小镇,身边的中国》将登入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嘉宾

  • 李诗颖
    李诗颖(Maxi Li),2000年3月13日出生,拥有二分之一德国血统,平面时尚模特。2017年,十七岁的她因签约风尚国际而出道。2017年,李诗颖签约风尚国际,成为Angelababy的同门师妹,由此进入演艺圈;随后,她便受到多家时尚品牌的邀请出席活动。2018年,作为青年学生代表加盟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04期 更多

  • 纪连海

    纪连海,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北京师大二附中教师。北京市骨干教师,西城区学科带头人,西城区兼职历史教研员。1986年7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学院历史系,长期从事历史教学工作,CCTV—10《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之一。其主讲“正说清代名臣”系列(和珅、纪晓岚、刘墉等)激情澎湃、诙谐幽默、设问解疑、鞭辟入里,极受欢迎,收视率屡创新高,成为亿万观众热捧的超级学术明星,被誉为《百家讲坛》“十大名嘴”中的“最另类”。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04期 更多

  • 史军

    史军,毕业于云南大学,现为果壳阅读图书策划人、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理事、科学松鼠会成员。为《新京报》、《南方都市报》、《中国国家地理》等多家报刊撰写专栏文章,也是科普畅销书《一百种尾巴或一千张叶子》、《冷浪漫》的作者之一。还是《Lonely Planet》旅行丛书的译者之一,百度百科学术委员会植物学领域会员。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04期 更多

  • 陈果
    陈果,女,1981年2月出生于上海,中共党员。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加拿大温哥华UBC大学Regent College访问学者。2005年2月-2008年6月在复旦大学哲学系基督教哲学专业攻读博士。2008年6月至今在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工作。现任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任课教师。在复旦bbs有很高人气,是北区研究生公寓三宝之首--"酋长"。>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04期 更多

  • 李健
    李健,严重黑龙江哈尔滨的中国内陆歌手、创作人。毕业于清华大学,为美妙音乐旗下艺人。生于文艺世家的他极为艺术天赋,有着音乐诗人、秋裤男神之称。自小不平凡的他,就一直以音乐证实自己的能力,于1998年6月,李健在清华大学举办个人作品演唱会,随后毕业入国家广电总局为一名网络工程师。
    后辞职专注于音乐事业,于2001年与清华校友卢庚戌成立“水木年华”演唱组合,发行了专辑《一生有你》。隔年却又主动退出单飞。陆续发了专辑《似水流年》、《为你而来》等。更是于2008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李健·完美坚持”演唱会。2010年举办广州浅唱会,成为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原创歌手之一。2011年首登央视春晚献唱,此后一直低调活跃于乐坛中。
    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再度高调现于人前,爆红的他有着秋裤男神、音乐诗人之称,于比赛过程中一直淡定从容的享受着其音乐世界,带给人一种清新空灵的音乐盛宴享受,并于最后获得总决赛亚军。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04期20171105期 更多

  • 屈峰

    屈峰,男,1978年.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现工作于故宫博物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在读博士生。中国雕塑院青年雕塑家创作中心雕塑家。参演《故宫新事》、《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504期20171105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