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极限

冒险极限

已完结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游戏

播出平台:M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8-01-15 10:13:56

节目详情

近日,MTV就宣布重启游戏竞技节目《冒险极限》(Fear Factor)。这档节目于2001年6月11日首播,前几季收视十分火爆,后期收看人数逐渐减少,最终被NBC于2006年取消。被取消之后,《冒险极限》被安排在NBC旗下的Chiller台重播,收视依旧十分可观,因此2011年NBC又重启了该节目,但2012年7月又被取消。此次MTV重启该节目,能否引发收视热潮值得期待。新版将于5月30日首播,每季12期,每期60分钟。

冒险极限什么时候播出近日,MTV就宣布重启游戏竞技节目《冒险极限》(Fear Factor)。这档节目于2001年6月11日首播,前几季收视十分火爆,后期收看人数逐渐减少,最终被NBC于2006年取消。被取消之后,《冒险极限》被安排在NBC旗下的Chiller台重播,收视依旧十分可观,因此2011年NBC又重启了该节目,但2012年7月又被取消。此次MTV重启该节目,能否引发收视热潮值得期待。新版将于5月30日首播,每季12期,每期60分钟。

冒险极限哪里能看《冒险极限》将登入MTV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