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家

未来之家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纪录片 / 科学

播出平台:腾讯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3

节目详情

为了探寻更有可能实现的未来面貌,微鲸科技携手异视异色(VICE中国)共同打造了7集系列视频——《未来之家》,邀请来自洛杉矶的音乐技术宅Mike Gao和北京的酷炫创意女孩竹子进行环球旅拍。他们历时45天,走遍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在内的7个国家。踏上了伦敦、波士顿、纽约、阿姆斯特丹、北京、上海等16个城市。对世界各地超过60位的创造者们进行探访,探究他们是如何正在彻底颠覆“家”的概念,又是如何塑造全新的生活形态。《未来之家》这部中国首个着眼于未来科技与生活的新知类纪录片,将于5月4日起正式登陆微鲸电视、电视猫、腾讯、优酷、乐视、VICE中国。每周四更新,全片共七集,每集20分钟。七集《未来之家》涵盖了从“大城市小空间”、“机器控制论”、“未来食物”、“人类创造力”、“新旧文明的碰撞”、“科技带来的孤独感”、“中国未来的可能性”等多个话题,通过每集一个角度来观察这个已经发生却尚且陌生的世界。

未来之家什么时候播出《未来之家》这部中国首个着眼于未来科技与生活的新知类纪录片,将于5月4日起正式登陆微鲸电视、电视猫、腾讯、优酷、乐视、VICE中国。每周四更新,全片共七集,每集20分钟。

未来之家哪里能看《未来之家》登陆微鲸电视、电视猫、腾讯、优酷、乐视、VICE中国平台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