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男人时代

脑力男人时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一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71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游戏 / 脱口秀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17年最烧脑的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将于5月8日上线,节目由冯德伦、李治廷、张腾岳、李诞和张宥浩组成的“脑力男团”来共同挑战各种烧脑问题,首期节目有蔡康永强力加盟,还有吴彦祖、杨幂、赵又廷前来助阵,男人们拼脑力的时代真的来了,与你相约北京798,你来不来?虽然姿势很“羞耻”,但是还是吸引一票观众驻足合影,脑洞大开的节目组不满足于线下“自嗨”,还可以上传至朋友圈和网络媒体上,如此有创意和脑洞的涂鸦,配上“吃瓜群众”的性感自拍,想必能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一波点赞风潮。所以,奇葩姿势才能赢得朋友们的盛赞,而拍照的同时不要忘了《脑力男人时代》自5月8日起,每周一晚八点《脑力男人时代》播出,敬请期待荷尔蒙与脑力迸发的精彩!

脑力男人时代什么时候播出腾讯视频《脑力男人时代》》将于5月8日上线,节目由冯德伦、李治廷、张腾岳、李诞和张宥浩组成的“脑力男团”来共同挑战各种烧脑问题,首期节目有蔡康永强力加盟,还有吴彦祖、杨幂、赵又廷前来助阵,男人们拼脑力的时代真的来了,与你相约北京798,你来不来?《脑力男人时代》自5月8日起,每周一晚八点《脑力男人时代》播出,敬请期待荷尔蒙与脑力迸发的精彩!

脑力男人时代哪里能看《脑力男人时代》将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嘉宾

  • 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演的作品《唐山大地震》。2012年与刘德华合作主演《天机·富春山居图》,饰演特工林雨焉成功塑造了其强悍、胆大的形象。2011年6月8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韩国旅游发展局委任张静初为“韩国文化观光宣传大使”,负责在中国宣传韩国旅游。>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703期 更多

  • 马东
    马东,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电视人,电视节目主持人,1968年12月25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6年从澳大利亚回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电视专业研究,1998年进入湖南电视台,在朋友的鼓励下,开始主持谈话节目。主持过《有话好说》,200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CCTV-3《挑战主持人》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2011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导演。2013年开始主持河南卫视常规姓氏节目《知根知底》和季播节目《汉字英雄》。2013年,正式离开央视,加盟门户视频网站爱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508期 更多

  • 撒贝宁
    撒贝宁,1976年3月23日出生于广东湛江,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99年开始主持法制节目《今日说法》。2011年主持央视娱乐节目《我们有一套》。2012年1月11日,撒贝宁现身春晚,成为龙年春晚主持第七人。2013年2月9日,撒贝宁继续主持央视蛇年春晚。2013年11月《出彩中国人》撒贝宁将成为节目的主持人。2015年,再次成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508期 更多

  • 吴彦祖
    吴彦祖,1974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祖籍上海,在加州成长,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1997年回到香港,开始电影及模特儿工作。1998年,吴彦祖接拍第一部电影《美少年之恋》,由杨凡导演一部同性恋电影。2004年,与成龙主演了《新警察故事》,并获得了金马奖演员类奖项“第41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2007年凭电影《四大天王》,于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夺得新晋导演奖。2009年,由麦兆辉及庄文强编剧及导演的电影《窃听风云》系列。2012年,出演陆川的新作《王的盛宴》。2013年,电影《控制》。2016年,出演电影《魔兽世界》。2010年4月6日,吴彦祖与相恋8年的女友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结为夫妻。>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508期 更多

  • 杨幂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一。
    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2012年发行了音乐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杨幂工作室。之后由她主演的《如意》、《命运交响曲》、《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均获得不俗的收视率。2013年,由她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8亿的票房,票房号召力再度引起媒体关注。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508期 更多

  • 赵又廷
    赵又廷(Mark Zhao),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台湾影视男演员,是艺人赵树海的儿子。2007年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社会科学系经济专业。回到台湾后踏进演艺圈发展,2009年主演电视剧《痞子英雄》出道成名,并凭借该剧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0年凭借首部大荧幕电影作品《艋舺》斩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接连主演陈凯歌导演影片《搜索》,同年也接拍了《LOVE》、《第一次》、《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等电影并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2013年在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陈孝正,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狄仁杰,影片分别取得七亿、六亿票房。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出炉一份《中国演员票房号召力排行榜》中,赵又廷3年吸19.45亿,居男星榜第4位,是台湾艺人之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508期 更多

  • 蔡康永

    蔡康永,1962年3月1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台湾东海大学外文系本科,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中国台湾节目主持人、作家、设计师、演员、编剧、导演。1990年开始参加电影制片及编剧、影评的工作。 1996年主持第一个节目《翻书触电王》,1998年主持的名人访谈节目《真情指数》获得第3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2003年凭借主持的节目《两代电力公司》获得第3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娱乐综艺节目奖。2004年与徐熙娣搭档主持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深受观众喜爱,2005年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508期 更多

  • 冯德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703期20170508期 更多

  • 李治廷
    李治廷,香港新生代演员及歌手,2008年回港正式进入演艺圈,发行第一张专辑便横扫年度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获得新城劲爆新人王(男歌手),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2009年首次拍摄电影《岁月神偷》,更于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新演员奖,被誉为华语影坛和歌坛最有潜质的新星之一。近期热播新剧《武则天》。>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703期20170508期 更多

  • 李蛋
    李蛋(李诞、蛋蛋),中国内陆青年诗人、谐星、作家,加盟参与了《吐槽大会》、《笑场》等综艺节目。>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703期20170508期 更多

  • 张宥浩
    张宥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演网络电影《超能荷尔蒙》。>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703期20170508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