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人工智能

探寻人工智能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一至五22: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526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纪录片 / 科普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杨澜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4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探寻人工智能》究竟什么是人工智能?它是人类的得力帮手、亲密朋友还是强劲的敌人?它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人工智能已经从一个热门的话题走进我们的生活。在过去的一年,知名媒体人@杨澜 带领她的制作团队“杨澜访谈录”走访了5个国家,20多座城市,30多个人工智能顶级实验室,采访了80多位人工智能的一线的专家学者,特别制作了十集纪录片《探寻人工智能》,通过世界各地的实地采访,用通俗、直观的方式,切身感受了有关人工智能带来的“质”的变化,纪录片《探寻人工智能》即将在5月15日登陆江苏卫视22:30震撼播出。期待@李开复、@AndrewNg吴恩达、@科大讯飞、李飞飞、Daniela Rus、石黑浩等一线人工智能专家一起分享精彩观点,走进人工智能的新时代。总共12期。

探寻人工智能什么时候播出《探寻人工智能》究竟什么是人工智能?它是人类的得力帮手、亲密朋友还是强劲的敌人?它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人工智能已经从一个热门的话题走进我们的生活。在过去的一年,知名媒体人@杨澜 带领她的制作团队“杨澜访谈录”走访了5个国家,20多座城市,30多个人工智能顶级实验室,采访了80多位人工智能的一线的专家学者,特别制作了十集纪录片《探寻人工智能》,通过世界各地的实地采访,用通俗、直观的方式,切身感受了有关人工智能带来的“质”的变化,纪录片《探寻人工智能》即将在5月15日登陆江苏卫视22:30震撼播出。期待@李开复、@AndrewNg吴恩达、@科大讯飞、李飞飞、Daniela Rus、石黑浩等一线人工智能专家一起分享精彩观点,走进人工智能的新时代。

探寻人工智能哪里能看纪录片《探寻人工智能》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