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第十六季

美国偶像第十六季

播出时间:

类型:欧美 / 真人秀 / 竞技 / 偶像养成类

播出平台:ABC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详情

《美国偶像》似乎即将会回到电视屏幕上。尽管这个消息不是100%来自官方,但Variety报道称,ABC目前有一个暂时的协议,将要在2018年重启这个真人秀。Variety 声称,ABC正在计划在2018年3月播出《美国偶像》,可能在星期天晚上回归。因为NBC、FOX和CBS在星期天由于橄榄球赛事已经取得收视的成功,但ABC仅有《童话镇》做支持。由于消息非官方,所以关于谁会出现在ABC台的《美偶》还是未知的。Ryan Seacrest正在忙于做Kelly Ripa的联合主持人,Simon Cowell则是去了《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预计ABC将于5月16日在其年度Upfront演讲中公布《美国偶像》的重启消息。

美国偶像第十六季什么时候播出ABC正在计划在2018年3月播出《美国偶像》十六季,可能在星期天晚上回归。

美国偶像第十六季哪里能看《美国偶像》十六季将回归ABC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