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清水向东流

一江清水向东流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文化 / 纪录片

播出平台:CCTV-1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4

节目详情

在六集纪录片《一江清水向东流》即将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播出之际,由主创团队精心创作的主题歌《我从雪山来》今日正式首发。主题歌由小朴、作家宗潭作词,姚书文作曲,歌手云飞、泽仁央金演唱。六集纪录片《一江清水向东流》由杨小朴导演担任总导演,作家宗潭总撰稿,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国环境报社、中国青年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指导,中共玉树州委宣传部监制,中共玉树州委、州人民政府、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领导小组出品,中国青年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影视文化委员会、中国环境报社影视新闻中心、中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摄制组行走江河沿岸,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拍摄和制作,现已拍摄制作完成,定于2017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播出。纪录片《一江清水向东流》是一部关于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作品,聚焦长江、黄河、澜沧江,全面反映了近年来在国家重大战略引领下,三江源区及其中下游地区在生态环保、精准扶贫、民族团结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一江清水向东流什么时候播出六集纪录片《一江清水向东流》定于2017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播出。由杨小朴导演担任总导演,作家宗潭总撰稿,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国环境报社、中国青年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指导,中共玉树州委宣传部监制,中共玉树州委、州人民政府、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领导小组出品,中国青年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影视文化委员会、中国环境报社影视新闻中心、中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摄制组行走江河沿岸,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拍摄和制作,现已拍摄制作完成,定于2017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播出。纪录片《一江清水向东流》是一部关于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作品,聚焦长江、黄河、澜沧江,全面反映了近年来在国家重大战略引领下,三江源区及其中下游地区在生态环保、精准扶贫、民族团结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一江清水向东流哪里能看六集纪录片《一江清水向东流》定于2017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