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偶像第二季

超次元偶像第二季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竞技 / 偶像养成类

播出平台:芒果TV/优酷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7-06-19 15:41:48

节目详情

由芒果娱乐与优酷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首款概念海报中,何炅将在《超次元偶像》中颠覆认知,重塑偶像的概念。据悉,此档节目将打破目前市场上选秀节目的桎梏,做原创偶像养成节目,突破传统唱跳形式,用实战主题训练真实记录十位演艺圈新人的偶像进阶之路。而何炅也将深入其中用自己的经验、人脉和资源帮助10位少年成为新生代国民偶像,开启推星模式。期待第二季的开播。

超次元偶像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超次元偶像》第二季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播出。它是由芒果娱乐与优酷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首款概念海报中,何炅将在《超次元偶像》中颠覆认知,重塑偶像的概念。据悉,此档节目将打破目前市场上选秀节目的桎梏,做原创偶像养成节目,突破传统唱跳形式,用实战主题训练真实记录十位演艺圈新人的偶像进阶之路。而何炅也将深入其中用自己的经验、人脉和资源帮助10位少年成为新生代国民偶像,开启推星模式。期待第二季的开播。

超次元偶像第二季哪里能看《超次元偶像》第二季将继续登入芒果TV&优酷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