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雏鹰特训团

恒大雏鹰特训团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少儿 / 修行 / 教育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7-07-04 17:14:01

节目详情

《恒大雏鹰特训团》有《极速前进美国版》、《舌尖上的中国》、《勇闯南北极》、《漂亮的房子》一系列擅长美式真人秀和纪录片的制作团队倾力加盟。节目组有长期从事真人秀创作工作的顶尖导演团队,也有长期参与户外真人秀项目的户外保障团队,更有专业的儿童心理辅导师跟教育家,三方强强联合,为节目的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得到了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的大力支持。《恒大雏鹰特训团》将采取亮点模式,八集中各有亮点!在5集军营训练内容的基础之上,打造额外3集挑战特辑!海岛、沙漠或是丛林!15天的录制期间,节目组将使用15台红外线联网监控摄像机24小时多角度实时拍摄以及电影级4k画质,全方位展现各位少年在独立生活下的点点滴滴!2017超强暑期档《恒大雏鹰特训团》8月火热开播,引燃今夏,等你来战!从千人中脱颖而出的五位少年,十天基础训练,五天特殊任务,国内最顶尖综艺节目制作团队,强力打造2017超强暑期档军事爱国教育少儿成长类综艺节目《恒大雏鹰特训团》!半个月的成长,十五天的强势出击,深入荒漠海岛森林,在这里,只有释放天性的萌娃,没有教条的父母,节目组携手萌娃,引燃今夏。

恒大雏鹰特训团什么时候播出2017超强暑期档《恒大雏鹰特训团》8月火热开播,引燃今夏,等你来战!从千人中脱颖而出的五位少年,十天基础训练,五天特殊任务,国内最顶尖综艺节目制作团队,强力打造2017超强暑期档军事爱国教育少儿成长类综艺节目《恒大雏鹰特训团》!半个月的成长,十五天的强势出击,深入荒漠海岛森林,在这里,只有释放天性的萌娃,没有教条的父母,节目组携手萌娃,引燃今夏。

恒大雏鹰特训团哪里能看2017超强暑期档《恒大雏鹰特训团》具体的播出平台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