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

THE VOICE决战好声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音乐 / 竞技

播出平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5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连同“新加坡音乐鬼才”陈奂仁,“马来西亚金曲歌王”曹格及“全方位音乐才子”伍思凯担任《THE VOICE决战好声》新马版导师,4日于马来西亚新山举办记者会。四位导师首次聚首,为夺得“冠军导师”殊荣,还未正式录影就先在记者会上展开一轮唇枪舌战,因丁噹常到马来西亚宣传,歌迷也当她是自己家人看待而送她“马妹”称号,一开场就先给了地主曹格下马威,一句“我回来了!”让后面接话的在地人曹格不知要如何接话,也让记者会开场一开始就“火花四溅”。《THE VOICE决战好声》将在9月17日于马来西亚Astro频道及新加坡Starhub频道正式启播。

THE VOICE决战好声什么时候播出《THE VOICE决战好声》将在9月17日于马来西亚Astro频道及新加坡Starhub频道正式启播。“全民情歌天后”丁当连同“新加坡音乐鬼才”陈奂仁,“马来西亚金曲歌王”曹格及“全方位音乐才子”伍思凯担任《THE VOICE决战好声》新马版导师,4日于马来西亚新山举办记者会。四位导师首次聚首,为夺得“冠军导师”殊荣,还未正式录影就先在记者会上展开一轮唇枪舌战,因丁噹常到马来西亚宣传,歌迷也当她是自己家人看待而送她“马妹”称号,一开场就先给了地主曹格下马威,一句“我回来了!”让后面接话的在地人曹格不知要如何接话,也让记者会开场一开始就“火花四溅”。

THE VOICE决战好声哪里能看《THE VOICE决战好声》将登入马来西亚Astro频道及新加坡Starhub频道正式启播。

展开阅读全文

嘉宾

  • 丁当
    丁当(Della),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在台湾地区发展的内地女歌手。1999年,17岁的她为了音乐梦想离家出走到各地酒吧驻唱。2003年,试音8秒即与滚石唱片签约,由于公司人事变动没有机会发片。2006年,进入相信音乐,独自一人来到台湾,开始了唱片歌手的生涯。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离家出走》。2009年,为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演唱主题曲《我爱他》,并拿下台湾地区KTV年度点播总冠军。2010年,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踢馆,翻唱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同年,成为首位在台湾举行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女歌手。2011年,“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开跑。2013年,演唱古装剧《兰陵王》的片尾曲《手掌心》。2014年,“真爱好难得”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台北小巨蛋、香港红磡体育馆、高雄巨蛋和北京首都体育馆。2014年7月8日,发行个人第七张国语专辑《敢爱敢当》;同年,为热播剧《风中奇缘》献唱《白头吟》与《有一种勇气叫放弃》。>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917期 更多

  • 陈奂仁
    陈奂仁,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新加坡词作家、作曲家及歌手。1999年为香港歌手张学友谱曲,从而出道。自2000年开始,他在李玟、郑秀文、陈奕迅、容祖儿等香港多位歌手的作品中担任填词、作曲、编曲或监制。2002年,为陈奕迅创作的《爱是怀疑》获得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最受欢迎歌曲奖及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国语力歌曲等奖项。2011年,凭借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获得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凭借专辑《大诗仁》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爵士蓝调歌手,《站起来》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十优歌及获得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917期 更多

  • 曹格
    曹格,本名曹佰豪,客家人,祖籍广东,1979年7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马来西亚华语流行音乐创作歌手。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格格Blue》。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2012年唱片约签约少城时代,经纪约签约百娱经纪,并与阿根廷及巴西籍的两位好友,三人组成新乐团“Sensation”录制发行英文爵士专辑。2012年12月发行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并在2012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2014年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演唱会,拉开“我是曹格”世界巡回的序幕。>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917期 更多

  • 伍思凯

    伍思凯,1966年7月2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华语歌手、作曲家、音乐制作人。1986年与和郑怡合唱《我和你》出道,同年2月和和马玉芬、彭佳慧等发行了一张翻唱合辑《可登流行45》,年销量达30万张;198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爱要怎么说》,获得中国时报最佳新人奖亚军、年度十大金曲排行亚军、1989年全年新加坡电台龙虎榜最高荣誉歌曲;1990年获得第一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同年发行专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专辑同名主打歌在新加坡933电台蝉联12周冠军,入围第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2004年,在经过5次提名后,凭借《爱的钢琴手》获得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11年获得新加坡金曲奖流行乐坛荣誉大奖,同年10月开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们之间的故事”世界巡演之旅。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917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