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相对论第二季

开心相对论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四、五17: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访谈

播出平台:腾讯

主持人:陈汉典

更新时间:2017-07-18 09:53:45

节目详情

《开心相对论》第一季于2017年05月11日17点,首档两性喜剧直播综艺!《康熙来了》原创团队倾力打造,综艺天王吴宗宪、拼命三郎陈汉典、犀利讲师张绍刚以及香港玉女李彩桦领衔爆笑主持团,联合超人气喜剧团体开心麻花,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史诗级两性喜剧斗嘴擂台秀!现第一季的直接已结束,将于腾讯视频上播出,敬请期待第二季的开播。

开心相对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开心相对论》第二季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播出。第一季于2017年05月11日17点,首档两性喜剧直播综艺!《康熙来了》原创团队倾力打造,综艺天王吴宗宪、拼命三郎陈汉典、犀利讲师张绍刚以及香港玉女李彩桦领衔爆笑主持团,联合超人气喜剧团体开心麻花,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史诗级两性喜剧斗嘴擂台秀!现第一季的直接已结束,将于腾讯视频上播出,敬请期待第二季的开播。

开心相对论第二季哪里能看《开心相对论》第二季将先于熊猫直播先直接,直播结束后再登入腾讯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