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你一顿饭

欠你一顿饭

播出时间:周日18:3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美食

播出平台:直播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5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由叶一茜主持的明星美食直播综艺《欠你一顿饭》(原《茜你一顿饭》)将于7月9日下午18:30回归淘宝直播和一直播,叶一茜作为热爱美食的吃货妈妈,开启美食雷达搜索各个城市里最具特色的餐厅,虚心求教餐厅专业大厨,学习美食江湖里各大招牌菜的专业技法。2017年《欠你一顿饭》全新升级,节目架构拓展为三大板块,即美食直播综艺、美食微综艺《欠你一顿饭》和美食短视频《欠你一顿饭·江湖小店》系列、《欠你一顿饭·江湖招牌菜》等多个短视频系列,同时在9月份还将上线网络综艺的版本,汇聚顶级美食资源,精准锁定美食垂直领域目标人群。在短视频、直播综艺和微综艺中,以匠心技法体现《欠你一顿饭》品牌所传达的对美食专业度的追求,并将这种专业度融入到食材、用料、调味、烹饪、美食理念、大厨等各个美食元素里,通过不同的视听语言进行传播,合力打造最专业的美食IP。

欠你一顿饭什么时候播出全新升级的《欠你一顿饭》将在7月9日晚18:30上线淘宝直播和一直播,究竟叶一茜将探访怎样的餐厅,又将与专业大厨擦出哪些美食的火花,敬请期待。

欠你一顿饭哪里能看《欠你一顿饭》将登入淘宝直播和一直播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嘉宾

  • 叶一茜
    叶一茜,清纯可人持有少女的甜美气息的女孩,亦有其俏皮妩媚干练感性美,有着东方女子特有的温婉气息,婚后的她更是充满着高雅时尚的女子气质。来自福建南平的著名歌手、演员及主持人,是田亮之妻,田雨橙之母。
    2005年,她以一名歌手的身份在《超级女声》节目中获杭亚,全国总决赛第七而出道。出道后的她与欢畅网格音乐公司签约,并于隔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爱情十二元素》,并通过电视剧《神雕侠侣》的拍摄而转型为演员,进军娱乐圈,从而参演了众多影剧,同时还参加了各类的公益慈善活动。
    07与田亮结为连理,08诞下女儿田雨橙。2010开始主持人生涯,主持云南卫视的《音乐集结号》节目;2013年加盟《美丽俏佳人》,入驻由李静领衔的“静家族”主持军团,荣获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还在2014年为丈夫与女儿的电影《爸爸去哪儿》录制了主题曲《宝贝去哪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709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